英国《卫报》援引路透社消息称,英国安全官员已告知电信运营商确保他们有充足的华为设备库存,因为担心美国的制裁将破坏这家中国公司维持关键供应的能力。

三位知情人士表示,国家网络安全中心(NCSC)的高级官员上周致信英国电信(BT)和沃达丰(Vodafone)。这些高级官员正在研究美国旨在限制华为采购先进微芯片能力的新措施的影响。

华为

NCSC告诉运营商,他们需要保持来自所有制造商的充足零部件供应,但强调了华为设备面临的风险增加,以及在美国的压力下华为未来为这些产品提供软件更新的能力。

“确保产品和零部件保持最新状态,对维护网络安全至关重要。”信中说,“美国针对华为的行动升级,可能会影响其为含有美国技术的产品提供更新的能力。”

NCSC的一位发言人说:“NCSC已经向运营商提供了一系列的预防措施建议他们采纳,在我们仔细考虑这些制裁对英国网络的影响的同时。”

英国电信和沃达丰拒绝置评,华为发言人称该公司正在与NCSC进行全面合作,并拒绝立即进一步置评。

今年1月,英国允许华为继续参与该国5G建设,但将其市场份额限制在35%、并排除在数据密集的核心网络之外。

官员们现在表示,他们正在审查有关如何部署华为设备以大化保护英国网络的具体指南,并正在考虑一系列选择。未来几周将作出决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9-04 13:30:53
5G资讯 冰岛沃达丰正式推出5G,引入华为设备
从驻冰岛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获悉,据《冰岛晨报》9 月 1 日报道,冰岛沃达丰(Vodafone)于 9 月 1 日正式推出 5G,首个发射机位于其 Sudurlandsbraut 总部。 <详情>
2020-07-28 09:29:43
5G资讯 美国公布5G干净网络列表!24家运营商放弃华为设备
据美国国务院“5G Clean Networks”网页介绍,5G干净网络代表着在端到端的通信网络中,不使用任何来自不可信的IT供应商的设备(如华为和中兴通讯),以确保高的安全标准。 <详情>
2020-07-16 09:17:45
5G资讯 华为禁令之后,英国运营商下一步怎么办?
市场研究公司Enders Analysis此前警告称,5G禁令将使英国电信运营商损失高达20亿英镑(25亿美元)的“拆除和更换”费用,并且沃达丰上周坚称,此举可能会大幅提高成本,但 <详情>
2020-07-15 09:11:31
5G资讯 英国正式宣布华为5G禁令 要求2027年移除全部设备
据BBC报道,英国移动运营商已被禁止在今年12月31日以后购买新的华为5G设备,并且必须在2027年前从其网络中移除这家中国公司的所有5G设备。 <详情>
2020-06-02 09:24:59
5G资讯 以安全风险为由!日本将进一步排除华为设备
据NHK报道,日本政府将要求所有处理个人信息的独立行政公司和政府指定的公司在购买电信设备时要考虑安全风险。预计此举将进一步排除华为等公司生产的设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