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消息,来自中国电信官网消息,中国电信拟单一来源采购5G共建共享端到端组网方案及关键技术研发与部署应用项目。

5g

中国电信指出,本项目拟采购5G共建共享端到端组网方案及关键技术研发与部署应用中5G共享技术方案验证现场试验、共建共享规划运营系统的研究与设计工作。

公告指出,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重大攻关项目任务书中指定5家省公司承担该部分工作。

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9 15:37:27
5G资讯 新数据!我国累计建成开通5G基站293.7万个
5G共建共享基站超173万个,启动全球首个5G异网漫游试商用。 <详情>
2023-06-20 10:21:14
5G资讯 工信部:推动不少于3000家企业建设5G工厂
《工作计划》提出,制定实施“5G+工业互联网”512升级版工作方案。 <详情>
2023-06-07 09:00:23
5G资讯 5G高质量发展正当时
2023年6月6日是我国5G牌照颁发四周年。四年来,在国家政策、市场需求、技术创新、市场竞争以及产业合作等诸多因素共同驱动下,我国5G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在赋能经济 <详情>
2023-05-25 08:48:28
运营商 中国电信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月23日,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与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