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4日报道:著名微博王立新今日在其微博(http://t.sohu.com/wanglixin)中再次爆料称,中国移动集团党委讨论了人事安排,并就多名中层干部的工作调整,进行了披露。

  搜狐IT就此向有关人事征询,该人士表示,中国移动集团党委确于9月2日(昨日)进行了部门级领导的整体安排,其中多人涉及其中。“但何宁和徐龙,在昨天的会议中并没有进行讨论。”

  此前,搜狐IT曾于7月7日独家披露了中国移动六省级公司和集团部门领导人轮岗的消息(见《搜狐IT独家:中移动六省公司新总经理名单出炉》),并引发业界关注。

根据搜狐IT向中国移动内部人士确认如下:

  1. 集团客户部周毅调任江西总经理,原江西移动总经理简勤已调任四川移动总经理。

  2. 黑龙江移动总经理王镭调任集团计划部总经理,其职位由贵州移动总经理张宏森接任;原计划部总经理董昕调任河南移动总经理。

  3. 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利民将调任北京移动任书记一职,而北京移动现任党委书记、总经理何宁,则有可能调任广东移动总经理。

  4. 原广东移动总经理徐龙,有可能调任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一职,原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施万中已因违纪,被双规接受调查。

  5. 中国移动综合部副总经理、借调至洛阳市副市长的高颂革,将担任工会主席,原工会主席张晓铁已于8月22日调离中国移动,不再担任集团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职位。

  6. 浙江移动副总经理芈大伟调任贵州,担任总经理一职,而现任贵州移动总经理张宏森则调任黑龙江移动总经理一职。

  7. 此前,搜狐IT已经报道了有关山西移动总经理苗俭中(原内蒙古移动总经理)、重庆移动总经理秦大斌和原总经理沈长富的相关变动消息。

  这意味着两轮调整,涉及中国移动省级一把手人员数量,已扩展至至少14人。

  此外,有关北京移动总经理何宁调任广东移动,广东移动总经理徐龙调任人力资源部的传闻,内部人士称,昨日并未进行相关讨论。搜狐IT此前已从多个渠道获悉,徐龙调任集团总部的传言,已有一段时间,至于如何安排,集团一直较为慎重,因为广东移动一直是中国移动省级业务的重中之重,其收入大致占据整个中国移动六分之一,如何安排徐龙,将会对整个集团中层的心态有所影响。

【责任编辑:aaron】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