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28日报道:据Allot Communications最新发布的统计报告显示,2010年上半年移动宽带数据流量大幅增长了68%.

  这份《Allot移动趋势报告(Allot MobileTrends Report)》数据收集周期为2010年1月1日至6月30日,覆盖世界上领先移动运营商的1.9亿用户。

  报告显示,视频流应用继续支配全球移动宽带流量,并以35%的份额保持着大的用户群。此外,视频流是流量增长最快的应用类型,增幅达92%,部分由于YouTube的流行。

  同时,上半年社交网站应用的需求也呈指数型增长,Twitter的流量增长了310%,Facebook增长了200%.VoIP和IM应用流量也大幅增长,成为流量增长第二快的应用类型,显示它们广受欢迎,成为传统语音和信息服务的低成本替代品。

  “我们最新的移动趋势报告反应,移动宽带运营商正面临着这样的挑战——用户因使用大量智能手机和互联网设备,对实时内容的需求不断增长。”Allot Communication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mi Hadar表示。

  “研究还证实了移动宽带和社交网站之间的紧密联系。无论是Youtube、Twitter还是Facebook,社交网站利用移动设备已经成为用户的‘必需品’,我们预计这仅仅只是开始。”

【责任编辑:aaron】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