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8日报道: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一行到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考察调研西藏通信行业发展情况。在听取了西藏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青其的汇报后,李毅中部长表示,近年来,西藏通管局努力克服人员编制少、经费紧张等困难,在市场监管、互联网管理、信息安全、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维护西藏稳定等方面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表扬。

  在谈到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时,李毅中部长强调,一是要通过对西藏的援助,使西藏全区290万同胞兄弟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实现跨越式发展,同全国人民一道在2020年全面进入小康社会。要发挥后发优势,从维护国家统一、社会稳定、国防和边境稳定的高度,在高起点上加大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迅速赶上甚至超过内地水平;要通过援藏工作,更加关注西藏民生,不断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维护西藏的安全和稳定。

  二是要推进工业和信息化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推进经济和社会信息化水平。要积极制定“十二五”工业和通信业深度融合标准,加大考核力度;要支持战略新兴产业的培育和发展,信息化要提前介入。

  三是要共同加强各省区市通信管理局自身的建设。要积极适应通信监管职能不断变化的新形势,积极应对新形势下带来的各种新问题,在工信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双重领导下,强化干部职工队伍建设,为西藏经济的发展、社会的稳定和人民生活的提高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aaron】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