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前后,中国联通将在国内56个试点城市开放HSPA+,传输速率将升至21Mbit/s.据悉,目前联通3G网络的所有基站均基于HSPA(高速数据信息包接入/存取技术),从HSPA升级到HSPA+,下行速率可从目前的14.4M提升到42M-84M,直至186M,比现有的3G速度可提升十倍,让用户提前享受准4G网络的极速快感。同时,HSPA升级至HSPA+所需成本低廉,主要通过软件即可实现升级。

“好路配好车”,在此前联通21M无线数据卡的招标中,凭借过硬的质量和领先技术的运用,中兴再次力拔头筹,MF668A一举拿下70%的份额,配合联通的网络升级将同步上市,成为用户抢鲜体验高速移动网络时的首选。

中兴MF668A采用高亮银色金属质感和黑色烤漆想搭配,USB口侧滑推拉式设计等特点,外观设计在高雅中体现出中兴面向HSPA+ 4G网络抢先打造新一代数据卡的信心。中兴MF668A下载速率达21Mbps,其最显著的特征是支持CPC(Continuous packet connectivity)即永久在线技术,将提升网络效率,防止网络拥塞;提升网络容量,使得在线用户数增长一倍,VOIP用户容量增长50%;降低网络时延,使得网页浏览更流畅,用户使用中兴MF668A之后,将明显感到网络延时降低、上网速度飙升,无论在线视频观看、邮件收发、网络游戏、网页浏览等都将流畅自如。

据实验室环境下测试结果显示,MF668A数据卡的速率峰值是18.7mbps ,平均速率是18.6mbps,且网速很稳定。意味着如果下载一个100Mb的视频,用时只需43秒左右。

中兴通信移动宽带产品总经理张亚东表示,随着2011年全球更多运营商升级到HSPA+ 21M/42M网络,以HSPA+为代表的4G时代已经到来,而中兴在HSPA+终端方面处于业内领先水平,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经商用的HSPA+网络中,中兴都有产品进入,目前,中兴已经推出HSPA+全系列终端产品——包括数据卡,3G随身热点、无线家庭网关等并率先在欧洲、澳洲、日本、美国等地实现规模商用。配合此次联通HSPA+网络升级,中兴将推出好的数据卡产品,让消费者享受到极速的移动互联网体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8-25 08:56:01
5G资讯 垂直行业应用丨5G+电力 “火花”如何绽放?
电力有需求,5G有能力。5G的使命是改变社会,这体现在改变人们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电力是我国能源领域的基础行业,担负着国计民生的重要使命,5G以其高速率、低时延、大 <详情>
2019-09-10 09:27:15
5G资讯 IDC时评:5G网络走进共建时代,为何独缺中国移动?
就在昨天,中国联通和电信签署了《5G网络共建共享框架合作协议书》,5G网络共建的步伐终于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详情>
2019-02-20 11:22:00
运营商 5G浪潮起!中国联通竟然发力建设4G
具体来说,移动业务方面,中国联通1月移动出账用户累计到达数3.18亿户,移动出账用户本月净增数276.3万户。其中,4G用户累计到达数2.23亿户,4G用户本月净增数291.4万户。 <详情>
2018-10-24 11:51:42
运营商 工信部:2020年前我国4G网络覆盖率将提高到98%
9月份我国移动用户户均移动流量消费达5.14GB,是去年同期的2.6倍。网络基础设施投资稳定增长,基础电信企业5G研发和试验加快部署。 <详情>
2018-03-19 16:39:11
整机柜服务器 美研究人员发现4G网络多个新漏洞 可致使服务器瘫痪
近日,美研究人员发现4G网络多个新漏洞,一共多达十个,这些漏洞漏洞有可能被攻击者用来群发假消息,严重的话可致使服务器瘫痪。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