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11日报道:近期有用户投诉在使用其手机菜单时出现使用业务时未明示业务资费和在不知情下出现短信上行等情况,12家SP短信业务因此被暂停处理。

根据梦网合作管理办法和梦网SP短信和彩信业务信用积分管理办法规定:“SP必须保证在客户使用业务之前,充分知悉以下信息:价格、业务形式、使用方法、取消方式等”。

因此,依照《中国移动安徽公司手机内置梦网业务违约处理补充规定(3.0)》,北京兆信互动电信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梦网短信合作伙伴的共计12项短信业务被暂停处理,分别扣除6月短信业务信用积分5分。

同时,对厦门翔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个彩信业务予以下线,并扣除6月彩信业务信用积分10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8-12 13:17:13
5G新知 5G来了,你必须知道RCS超信!
短信,彩信,飞信,微信……5G来了,下一个会是什么“信”? <详情>
2016-05-27 11:38:00
互联网 中国移动CEO李跃:短信在5G时代将被淘汰
短信一度是中国最火的通信应用,但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崛起,微信横扫中国,短信已经逐渐式微。“短信已死”的话题,也时不时被媒体提起。 <详情>
2014-12-24 12:11:35
互联网 未来手机或能发送香味短信
新的英国慈善团体“内斯塔”日前选出2015年主要新兴科技,其中一个是能传送气味的“香味手机”。 <详情>
2014-11-13 13:11:46
互联网 来迟了吗:限制垃圾短信终于立法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起草的《通信短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短信管理规定》)正式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这意味着手机用户备受困扰的“垃圾短信”问题,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