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15日报道:近日,中国电信启动客服微博人员招聘,涉及客服微博运营管理、客服微博客服支持、客服微博合作推广等三大岗位。

据了解,中国电信客服微博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增值业务运营中心具体负责,以信元公司为运营实体,实行公司化运作,承担服务中国电信全网的、集中运营的互联网应用业务与增值业务的运营和日常持续开发工作,包括业务的合作,向合作伙伴和客户的销售推广,各类内容应用业务的客户服务,客户及相关单位对SP/CP的投诉处理,对合作伙伴及省公司的帐务结算、技术支撑等工作;并承担中国电信集中运营的、全国性的互联网平台、增值业务平台和内容应用平台的建设、运行维护、系统开发、持续改进和完善工作;同时,受相关业务管理部门委托,对与全国平台有关联的各省平台及业务进行技术和业务的指导、培训。

据飞象网了解,7月12日起,该运营中心对外启动客服微博岗位的招聘,主要涉及到微博运营管理、客服微博客服支持、客服微博合作推广等三类岗位。

其中,微博运营管理负责制定、优化客服微博监测方案并组织实施;建立客服微博信息安全监控机制,建立应急响应流程;组织各省公司、基地、运营外包公司微博人员培训和认证;协助集团公司完成中国电信微博统一认证工作;建设、维护中国电信客服微博知识库。

客服微博客服支持负责制定、修订和理顺中国电信微博管理规范、操作手册和流程;完成客服微博用户咨询、投诉处理工作;接口各省、集团咨询投诉处理流程,包括工单、督促、跟进;对口集团公司、各省公司、基地微博接口人,建立内部接口人机制。

客服微博合作推广负责中国电信客服微博对外推广工作;组织开展相关营销活动;设计\审核中国电信客服微博版面、logo标识等UI工作,负责组织微博运营外包公司完成美工工作。

据第三方数据显示,目前约有20%的突发性事件由微博首发,其作为移动互联网新的杀手级应用,被三大运营商集体看重,并已齐齐开通官方微博,用于企业新闻发布及业务营销。在7月12日,中国电信即选择在官方微博首发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尚冰调任工信部副部长一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19 17:07:19
市场情报 12月7-9日 一展看遍通信新趋势 聚焦电信与数通市场新发展
第2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新展期定档于12月7-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展会展示规模达22万平方米,汇聚3000家展商,逾10万的观众参观。 <详情>
2018-11-06 09:16:00
运营商 工信部部长:打破电信、军工领域民营企业准入障碍
日前,民营企业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为民营企业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在我国,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多互为主体。工信部是推进中小企业发展的主管部门。围绕座谈会相关内容,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