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9日报道:既中国电信(微博)内蒙古分公司实现了自治区全区天翼手机交电费后,呼和浩特市、赤峰市又分别实现了通过中国电信天翼手机可方便交纳煤气费,水费。

据悉,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的天翼移动业务客户在办理翼支付帐户后,可通过手机、互联网、自助终端、商户POS、电信营业厅、拨打118114等任何一种方式,足不出户轻松交纳水、电、煤气费。这是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继今年3月在其“翼支付”率先实现交纳电费项目后的又一重大突破,也是将中国电信在移动互联网及信息技术方面的优势和成果惠及广大百姓的成功应用。

在天翼手机上完成电费交纳,能大量减少出行、节约时间,极大地提高了公共事业单位及百姓的办事效率。在此基础上,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加快与水务、煤气供应等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公用事业部门的合作,在呼和浩特成功实现了燃气费交纳,在赤峰实现水费交纳公共事业缴费项目。

这项惠及民生,足不出户交纳水、电、煤气费的信息化应用,不但方便快捷、低碳环保,更能提高社会运转效率,让百姓真正体验“一机在手,生活无忧”的信息化新生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3-10 10:07:00
国内资讯 内蒙古数据中心全方位撑起首都“停课不停学”
内蒙古数据中心在基础设施规模、机房建设水平、配套设施等方面均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详情>
2017-06-23 16:19:00
国内资讯 内蒙古电信与鄂尔多斯市合作 打造绿色互联网数据中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大数据产业发展战略,推动鄂尔多斯市经济转型升级,丰富内蒙古电信的云计算战略资源体系,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与鄂尔多斯高新园区近日签署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