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8日报道:暑假期间,涉及互联网服务的投诉增多。市民赵小姐向网络公司报修,一周后也未见维修人员上门。

上周,从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12315热线来电中,市消保委受理了消费者投诉2364件。其中,涉及互联网接入服务的投诉较多,消费者反映的主要问题:一是宽带网速达不到标准,无线上网功能无法正常使用;二是网络性能不稳,卡网、掉线时有发生;三是服务推介有误差,计费受质疑;四是网络维护延迟,消费者报修后,维修不够及时、到位等。

市民赵小姐反映,她家安装的宽带自7月21日开始就出现故障,向网络公司报修,一个星期过去了也未见对方派维修人员上门维修。

对此,市消保委认为,互联网经营者应当加强管理、合理调配,学会“换位思考”,多为消费者着想,及时尽力地为消费者排除网络接入故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6-22 09:16:31
运营商 长城宽带处理投诉的态度消极
据介绍,上月广东省消委会共收到关于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下称长城宽带)的投诉9件。省消委会表示,长城宽带处理投诉的态度消极,该会将视事态发展情况进一步采取约 <详情>
2016-06-14 09:36:28
运营商 小区宽带被一家运营商垄断 居民多方投诉无果
这种小区电信业务垄断现象并不少见,有业内人士透露,一般是电信运营商交给开发商或者物业公司一笔“入场费”,就能获得小区宽带的独家经营权。通常,独家经营一个1000户左 <详情>
2013-09-03 09:24:38
互联网 宅急送仲裁中心挂牌成立 或因投诉率增多
近日,宅急送公司网站发布消息称,已正式成立和启用仲裁中心,具体负责宅急送品牌下延误件、遗失件、破损件、超区件等受理与仲裁。宅急送方面表示,此举是为了确保快件在出 <详情>
2013-08-26 09:45:15
互联网 电商发展遭遇“投诉门”
近日,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了《2013年(上)中国电子商务用户体验与投诉监测报告》。 <详情>
2013-04-07 17:00:11
互联网 清明期间网购消费仍是投诉热点
网购皮鞋不合脚,鞋子退回去,钱却迟迟要不回来;在网站充话费,钱打过去几天了,话费也没到账。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工商局12315举报投诉指挥中心获悉,清明节期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