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18日报道:从中国移动江苏公司(下称江苏移动)获悉,到今年年底前,江苏移动WiFi接入点将扩增至10万个。而在8月至12月底期间,江苏全省的全球通88系列套餐用户每月可免费获赠100小时WiFi上网时长。

截至目前,江苏移动共建设开通了超过4万个WiFi接入点,用户数已超百万,网络已覆盖全省高校、医院、机场、火车站、汽车站、大型会展中心、商务写字楼、商务酒店、产业园区、政府机关、住宅小区、卖场、茶社、咖啡馆等热点地区。

值得注意的是,在江苏移动的无线宽带覆盖区域中,高校校园占了70%,江苏省已有200所高校的教学楼、宿舍楼和图书馆等区域具备了良好的WiFi覆盖。

目前,移动WiFi业务资费标准为每分钟5分钱,若开通按月包时长的套餐,最低每分钟不到1分钱。而在今年12月底之前,江苏移动全球通88系列套餐用户无需申请开通,系统将自动赠送没月100小时的WiFi上网时长,到期将自动关闭。在上述活动期间,这部分客户可通过具备WiFi功能的移动终端,在移动无线宽带热点覆盖区域内免费上网,接入速率高为11Mb/s.

据江苏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过去的两年里,江苏移动已投入4亿元资金进行无线网络基础设施覆盖建设。按照计划,江苏移动在2011年全年将新增近6万个无线宽带覆盖接入点,到今年年底前的WiFi接入点数量将由目前的4万多个增加到10万个。

另据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在今年年初的一次内部会议中透露,中国移动计划在三年内将全国范围内的WiFi热点数量增加至100万个。(陈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1-10 14:16:06
2021-04-23 09:15:07
5G资讯 江苏移动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添动能
当前,以5G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已成为国家十四五战略部署和长三角一体化规划发展中的关键要素。中国移动高度重视长三角一体化网络建设,并通过一系列举措助推长三角 <详情>
2020-02-10 17:07:00
5G资讯 停课不停学 江苏移动“远程课堂”连接全省230余万学生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教育部要求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并鼓励通过信息化平台“停课不停学”。中国移动江苏公司(下称江苏移动)向全省教育部门、学校免费提供 <详情>
2017-07-12 17:41:58
国内资讯 江苏移动在南通开通全国首个风电平台4G基站
江苏移动近日在南通如东洋口港离岸30公里海域开通全国首个海上风电平台4G基站,这也是全省首个离岸4G基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