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18日报道: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上海电信)近日宣布,“城市光网”用户突破100万,其中10M带宽以上用户达到了50万,全年有望完成450万光网的用户覆盖,实现光纤入户达到130万。

上海电信披露,截至目前上海电信宽带用户为410万,其中100万为光网用户,领跑国内各大城市。上海电信今年通过1月和10月的两次免费升级提速,换来了城市光网用户的大规模增长。

昨天,上海电信同时宣布“商务翼云”中小企业云计算平台开通,该平台拟为上海全市中小企业提供云计算服务。

据介绍,该平台目前已聚集了IBM、微软、HP、沃力森、金算盘、华炎软件、和辰信息等国内外IT企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1 10:16:00
云技术 光网络设备资本开支重心转移:云服务提供商异军突起
近日,知名市场调研机构Cignal AI发布了其最新光学应用市场报告。报告指出,云服务和主机托管服务运营商在光通信硬件上的支出在2019年第一季度继续刺激市场的增长。其中北 <详情>
2013-05-20 10:19:18
运营商 启动第二次宽带提速 北京联通光网4M起步
一方面遭到“宽带速率拖国际大都市后腿”的质疑以及舆论声讨,一方面又要应对来自北京电信、鹏博士等弱势运营商的强势冲击,北京联通不得不启动第二次宽带大提速。 <详情>
2011-08-05 09:48:48
运营商 中国电信在上海首推光网速率不达标即赔付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下称上海电信)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介绍,截至今年7月底,上海电信FTTH(光纤入户)覆盖能力已超过300万户,实际光网用户突破80万户,使得上海成为国内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