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21日报道:10月20日,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向社会郑重提出“宽带服务五项承诺”,“承诺标准”远远高于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这也是全国第3个推出宽带服务承诺的省区。

近几年来,宽带服务投诉已占到电信服务投诉总量的60%.为下决心破解宽带服务热点难点问题,全面推进“宽带广西——光网城市”工程,助力智慧城市建设,广西电信自我加压,下大力气提升宽带服务质量,在全国继四川、安徽之后,推出“宽带服务五项承诺”。

承诺内容包括:一是无条件受理,即客户申请办理宽带装机、移机业务无条件受理,区域范围指城市区域(含县城)范围,农村区域范围为距离乡镇营业厅两公里内;二是两天装机,即在具备装机条件的区域,自业务受理时间起两天内(包括周六、周日)完成装机,不具备装机条件的区域实施预约装机服务;三是24小时修障,用户通过10000或10001热线申报宽带障碍后,24小时内完成修复,上门修障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20:00;四是10000号热线7×24小时宽带专席服务,即10000号客服热线宽带专席每天24小时提供不间断服务,随时解答用户申告及咨询;五是修障超时赔付,自客户报修时间起,修复宽带故障超出承诺时限的,均按相应标准进行赔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3-07 09:45:00
运营商 广西电信总经理董涛改任江苏电信一把手 现已到任
中国电信日前展开了新一轮省公司总经理级别的人事调整,涉及多个重要省分公司的总经理,其中广西电信总经理董涛改任江苏电信一把手。另据运营商世界网独家获悉,董涛已正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