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18日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在不久前召开的一次内部会议上,国务院三网融合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再次督促工信部、广电总局,加快推动广电与电信试点单位在三网融合相关业务上的双向进入,特别是加快IPTV集成播控平台与IPTV传输系统的对接工作,并要求规范工作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协调小组办公室在会议上指出,广电、电信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务院有关文件的要求开展IPTV业务。IPTV全部内容由广电播出机构IPTV集成播控平台集成后,经一个接口统一提供给电信企业的IPTV传输系统。电信企业与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要积极配合,平等协商,尽快完成,一个IPTV传输系统只与一个集成播控平台对接。

此外,在IPTV集成播控平台与IPTV传输系统的对接中,IPTV用户端和计费管理,可采取由合作方“双认证、双计费”的方式进行合作。

协调小组办公室还特别指出,对于IPTV集成播控平台与IPTV传输系统的对接不符合上述要求的,要按照上述要求予以规范。针对各地不同情况,对于江苏和广东,协调小组办公室将尽快排出专门工作小组进行实地调研,尽快拿出具体操作方案。对于江苏和广东以外的地区,规范工作应在今年年底前完成。而对于各地新开展的IPTV用户,一开始就要按照上述要求规范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19 17:07:19
市场情报 12月7-9日 一展看遍通信新趋势 聚焦电信与数通市场新发展
第2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新展期定档于12月7-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展会展示规模达22万平方米,汇聚3000家展商,逾10万的观众参观。 <详情>
2020-03-05 07:13:13
互联网 逐渐接近天花板的IPTV,如何跨过分水岭?
2019年12月IPTV用户数开始出现负增长,比11月份减少了37万,由此可见IPTV逐渐接近人口红利的天花板。 <详情>
2019-08-20 14:14:34
5G资讯 有线电视持续失血:“宽带+5G”能否成就广电逆袭?
日前,中格兰研究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有线电视行业季度发展报告。报告显示,二季度有线数字电视用户流失放缓,有线数字化率出现小幅提升。但失血仍无法避免,今年上半年 <详情>
2019-06-27 17:13:59
大数据资讯 锐捷Wi-Fi 6助力大连外国语大学校园无线网新飞跃
随着学校信息化的发展,大连外国语大学越来越重视学校的无线网络建设,计划全方位构建校园Wi-Fi,全面深入地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来促进教育改革,实现教育创新的跨越式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