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6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朱利叶斯。格纳考斯基(Julius Genachowski)在周二下发给其他委员会成员的一份文件中明确反对手机巨头AT&T与T-Mobile美国公司的合并,部分业内人士曾表示此举将为急需改善的农村地区的无限服务带来福音。

格纳考斯基建议将AT&T公司这笔价值390亿美元的收购案交由行政法官进行审查和听证。这是联邦通信委员会在反对一项合并案时的惯常做法。

华盛顿州圣海伦(St.Helena)众议员麦克。汤普森(MikeThompson)曾于7月发表声明,支持这一合并案。他在一封信中表示,这一交易将改善农村地区的电信服务。

汤普森在信中指出:“为了维持我国长期的经济增长,我们有必要将21世纪的无线基础设施引入目前尚未拥有此类服务的地区,同时加强已有的网络,让消费者享受更??快的下载速度、通话时掉线的次数更少。”

据一位熟悉内情的联邦通信委员会官员透露,机构分析认为,如果AT&T与T-Mobile合并,可能会导致美国消费者的费用增加、行业创新减少、投资减少及就业机会减少。

本次审查还质疑AT&T公司声称的,只有两家公司合并,才能打造出覆盖全国97%人口(目前这一数字为80%左右)的“4G”高速无线互联网接入。该机构还认为,AT&T此举的目的是力图保持对VerizonWireless的竞争优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2-07 13:29:00
国际资讯 中国联通被美国FCC取消的214牌照是什么?
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分别在2001年与2003年期间获得了FCC颁发的214牌照,而其后中国移动2012年期间的申请却因为“情报间谍嫌疑”遭到拒绝。 <详情>
2021-03-19 09:28:50
5G资讯 FCC投票通过新一轮5G拍卖:曾留给美军方使用
将把3.45GHz至3.55GHz的5G中频波段用于商业用途,美国防部目前将这一中频频谱用于雷达应用。 <详情>
2021-02-22 09:34:04
5G资讯 T-Mobile合作推出5G孵化器项目
T-Mobile与支持5G自动驾驶汽车和智慧城市的好奇实验室(Curiosity Lab)和佐治亚理工学院合作,创建了一个专注于利用5G的初创企业发展项目。 <详情>
2020-08-06 10:27:10
5G资讯 美国运营商宣布推出首个全国性5G SA网络
T-Mobile宣称,它是全球首家在全国范围内推出5G SA 商用网络的运营商。通过5G SA独立组网,其5G网络覆盖范围提升了30%,覆盖面积达130万平方英里,覆盖城镇近7500个,覆盖 <详情>
2020-07-13 09:35:53
国际资讯 AT&T、T-Mobile和Verizon准备推出SA 5G
所有行业早期的5G网络都使用“非独立”版本的5G (5G NSA)。这个版本需要4G LTE网络来处理认证等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