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10日报道:根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LTE的部署及3G网络升级至HSPA/HSPA+技术,广告宣传中的全球移动宽带大下载速度的平均值在过去三个月里发生显著提高。

Strategy Analytics的分析师表示,目前广告宣传中的移动宽带大下载速度的平均值已经超过14Mbps,较之前一个季度提高了9%.

迅速的增长速度是由于许多国家最近已开始推广4G技术,包括奥地利、澳大利亚、丹麦、爱沙尼亚、芬兰、德国、匈牙利、日本、挪威、波兰、瑞典、土耳其和美国。

广告宣传中,移动宽带大下载速度超过21Mbps的数据套餐计划已超过总数中的20%.

根据对过去两年间移动宽带资费改变步伐的追踪观察,Strategy Analytics预计,到今年年中,全球移动宽带的大下载速度将超过15Mbps,到2012年底,这一数字将达到20Mbps.数据限额平均值将缓慢上升,达到至少8GB的标准。

根据GSMA的报告显示,移动宽带连接速度最慢的国家是在印度和中国,相反地、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其余亚太地区和西方国家较快。

印度和中国平均连接速度分别仅为19Kbps和50Kpbs,落后于其他国家。这样的速度预计将在两个国家都增长近100%,并在2015年超过1,000Kbps.

目前,日本和韩国的移动宽带平均连接速度已经是全球最快的,2010年其平均速度已达1,400Kbps,几乎已经是西方国家平均值的三倍还多。

到2015年,印度运营商的移动宽带平均速度将达到1,037Kbps,中国将达到1,384Kbps,其余亚太地区国家1,860Kbps,韩国4,984Kbps,澳大利亚和新西兰5,194Kbps,以及西方国家将达到5,509Kbps.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18 10:27:50
5G资讯 中国移动研究院刘光毅:NGMN助力5G面向移动宽带之后的演进
面向5G,从标准制定之初,运营商就开始把视角拓展到新的领域、新的市场,希望通过新的市场的拓展,能够不断增长整个行业的价值,从而带来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所以在这个方 <详情>
2019-05-30 22:48:58
运营商 三大运营商移动电话用户总数为15.9亿 4G用户突破12亿
来自工信部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底,我国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的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15.9亿户,同比增长7.3%,但比上月末减少581万户。 <详情>
2019-05-24 18:42:06
运营商 工信部:三大运营商固网宽带用户达4.26亿 百兆宽带占比74.9%
5月24日消息,今天工信部发布2019年1-4月份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显示:移动电话用户规模小幅下降,4G用户占比稳步提高;固定互联网宽带接入用户继续向高速率迁移,百 <详情>
2018-11-02 09:47:46
运营商 我国IPv6用户率0.63%,活跃用户464万户,世界排名第71位
11月1日国家下一代互联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发布《支撑中国IPv6规模部署—中国IPv6业务端到端贯通用户体验监测报告》。 <详情>
2018-09-06 16:34:08
运营商 高通:5G移动宽带快将于2019年4月在上市
高通公司声称超高速5G移动宽带将于2019年4月到达美国。最初5G移动宽带计划于2020年推出,这家芯片巨头声称,通过研究,它已经能够将这个截止日期提前一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