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12日报道:在上月底在巴塞罗那举行的全球移动通讯大会( MWC )上,我们最新了解到,目前全球平均每天有 85 万台 Android 设备被激活,而仅仅在 3 个月前,这个数字为 75 万。到目前为止,全球 Android 设备激活总量已突破 3 亿部。这些无疑都是令人兴奋的数字。去年下半年,我们与市场调研机构益普索 (IPSOS) 合作,进行了有关中国城市地区智能手机用户的相关调查。结果显示,中国城市是全球五大智能手机普及率高的地区之一;中国的受访者中,每三个人中就有一个人拥有两部或两部以上的手机,这在亚太地区是高的。这一切都表明,全球正在经历一场飓风式的移动革命,而中国市场正成为推动这一全球性革命的主要经济体。

随着智能手机的迅速普及,具有远见的广告主早已把目光转向具有发展前景及不可忽略的移动广告。根据艾瑞咨询统计数据显示, 2011 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达 393.1 亿元,同比增长 97.5% .从增长率上看, 2012 年的增长率将达到 148.3% ,移动互联网将迎来井喷式发展的阶段。现在,很多广告主考虑的已不再是 “ 为什么我要投放移动广告 ” ,而是进一步思考 “ 我该如何投放移动广告 ” , “ 如何使用移动广告来增加我的品牌宣传或促进我的产品销售 ” .因此,寻找投放效果最有效的移动广告平台成为了广告主决策的关键。

Google AdMob 是全球大的移动广告网络之一,我很高兴看到 AdMob 在过去一年里取得了飞速发展,成为了众多以 Android 和 iOS 平台的高端用户为目标的广告主的首选。近日, AdMob 在全球每日的广告请求量首次超过了 40 亿次。这个成绩得益于 AdMob 所提供的多种广告展示类型,包括视频类广告,可扩展广告和互动广告;同时还支持多种广告格式,不同大小的屏幕和各种移动操作系统,并可为广告主提供各种广告投放效果数据。

在中国, AdMob 也已成为国内大的移动网络之一,并在去年实现了飞跃式的发展。截至去年 11 月, AdMob 在中国每月的广告请求量已接近 80 亿次。同时,得益于 AdMob 覆盖全球的广告资源,越来越多的国内的移动应用程序开发者实现了可观的盈利, AdMob 在中国的开发者注册人数已经超过了 1 万人。

今年,我们将继续在移动广告上进一步 “ 深耕细作 ” .从全球范围来看,有越来越多的广告主正在为迅速普及的移动设备建立专门的移动网站,使用户浏览内容和广告更方便。而我们发现,在中国已经拥有专为移动设备设计的网络页面的广告主还为数不多。因此,这将会是我们今年努力的方向之一。我们希望帮助更多中国的合作伙伴在移动广告领域抢得先机,但最重要的是,你现在要开始行动起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6-13 13:29:10
大数据资讯 2016中国大数据与移动广告营销大会重量嘉宾
眼看由艾媒咨询主办的2016中国(第五届)大数据与移动广告营销大会将于6月25日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刮起大数据营销风暴!这里有一大波霸道总裁强势来袭,艾媒君陆续每天为您通报 <详情>
2014-07-04 11:19:39
互联网 微博推出 “开机报头” 打造高曝光移动广告产品
7月1日,微博宣布推出全新 “开机报头”广告产品,帮助广告主在用户打开微博客户端的第一时间实现品牌强曝光。以近1.5亿微博月活跃用户和近7000万微博日活跃用户为基础,微 <详情>
2013-06-28 11:49:35
互联网 社交搜索云云网推出移动广告平台
接入新浪微博数据的云云广告平台近日上线。与诸多广告平台不同的是,云云网利用社交网络数据,能够使广告投放更精准。 <详情>
2013-06-13 15:20:07
互联网 YouTube移动广告收入大增 主因是遭苹果弃用
据美国科技博客AppleInsider的报道,YouTube销售副总裁卢卡斯·沃森(Lucas Watson)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过去的6个月中,YouTube的移动广告收入翻了三倍。 <详情>
2013-05-16 16:00:23
互联网 人人网下半年将进行移动广告测试
人人公司今天公布的一季度财报显示,本季度净亏损为31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净亏损则为1360万美元,同比和环比都大幅收窄。此外,期内总营收4660万美元,同比增长45.2%,自20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