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1日报道:4月1日消息,中国联通告知用户其下的WiFi免费体验业务再次延长2012年12月31日,用户在此期间使用“ChinaUnicom”的WLAN网络时,依旧享受不限时间和流量的优惠。

2011年年初,中国联通宣布其将向后付费手机用户开展WLAN友好体验活动,从2011年1月1日到2011年3月31日,联通后付费手机用户可在联通全国WLAN公共热点覆盖区域,不限时、不限流量地免费登录使用WLAN网络。当用户再覆盖区域搜索到“ChinaUnicom”时,输入手机号和登录密码登录后即可进行使用。随后这一试用日期不断延期直至延长到了2012年3月31日。

前日,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就表示根据联通规划,2012年,中国联通将新增FTTH覆盖家庭超过1000万户;在公司重点服务的北方10省地区,行政村宽带通达率提升至93%,光纤通达率提升至72%.同时,进一步加强无线宽带建设,通过“宽带+WCDMA+WLAN”的固移网络融合,实现网络能力的持续、快速提升。2012年,中国联通将在城市热点地区进一步加快部署WiFi网络,扩大WiFi覆盖规模,全年新增30万AP热点覆盖。

昨日,中国联通方面又告知用户称其已为用户将免费WiFi上网体验业务再次延长至2012年12月31日,期间照旧继续提供不限时间和流量的优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3-10 13:27:48
互联网 Tolly权威发布:锐捷Wi-Fi 6接入点,速率快!容量大!
Tolly Group是全球范围内权威的科技产品第三方测评机构之一,也是一众主流IT厂商检验、改进产品性能设计的优先选择。 <详情>
2019-12-08 11:27:03
机房建设 IDC:Wi-Fi 6将成为企业WLAN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
根据IDC全球WLAN季度追踪报告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消费者和企业全球无线局域网(WLAN)市场总体同比减少3.6%,全球收入为38亿美元。其中,企业部门该季度同比减少1.1%至1 <详情>
2018-09-05 17:04:18
项目招标 中国电信2018年WLAN设备集采:预计集采30万台AP 500台AC
中国电信从2015年开始重新定位WLAN,希望将WiFi打造成其第四张网络,掌握新的移动互联网入口。为此还对WiFi组织了专项研究,并统一业务名称为“爱WiFi”,积极对外开展销售 <详情>
2018-03-02 13:48:57
互联网 IDC:2017全球企业WLAN保持稳定增长
根据IDC全球WLAN季度追踪报告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全球企业WLAN市场同比增长6.5%,收入为15亿美元。2017年全年企业WLAN增长5.7%,收入为57亿美元。2017年第四季度,企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