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16日报道:明天就是5.17电信日,主题是"信息通信技术与改善道路安全",中电信董事长王晓初发表了“以翼行千里智惠交通”为题的致辞,提及了位于上海中国电信车联网基地。

致辞中强调了4大要点:

1、中电信正运用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通信技术参与其中;

2、中国电信和交通运输部正就交通信息化规划、行业信息技术研发、基础信息资源、网络系统建设、交通行业信息化应用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3、上海的中国电信车联网基地被提及;

4、中国电信在国内多个城市推进智慧交通的实施。

以下是致辞全文:

翼行千里 智“惠”交通 ――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致辞

2013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的主题"信息通信技术与改善道路安全",是经济社会对电信业提出的新要求,呼唤电信业积极开发改善交通的信息服务,通过信息通信技术的渗透与融合,推动智能交通体系建设,解决日益凸显的道路安全问题,打造高效、安全的道路环境。

作为全业务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中国电信正运用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通信技术,积极参与交通运输信息化相关领域的工程建设及科技研发,提供视频监控、互联网数据中心(IDC)、呼叫中心等多种业务,服务于交通运输电子政务、行业管理、公众出行、安全应急保障等领域,助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以信息化带动交通现代化。

目前,中国电信和交通运输部正就交通信息化规划、行业信息技术研发、基础信息资源、网络系统建设、交通行业信息化应用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共同推进交通运输行业的信息化建设,打造智慧交通,提升交通信息化水平,支撑我国现代交通运输业的健康发展。落户上海的中国电信车联网基地,以乘用车、商用车、新能源车载服务作为切入点,加快信息通信技术与汽车电子、汽车安全、周边生活信息服务之间的融合,通过车联网的普及应用,推进城市整体"智慧交通".中国电信在国内多个城市推进智慧交通的实施,建设公众出行信息服务系统、枢纽综合管理系统、交通综合业务管理平以及综合交通数据中心等工程,让市民感受到"快乐交通"的乐趣,提高城市运行效率。

翼行千里,智"惠"交通。中国电信愿与社会各界携手继续不懈努力,提供优质的综合信息服务解决方案,让客户畅享信息科技为现代交通带来的便捷体验与效能提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17 21:05:56
互联网 第五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电信日启幕
5月17日消息,2017年5月17日,值第49届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之际,2017中国手机创新周暨第五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简称“创新周暨手机大赛”)正式启动,中国手机设 <详情>
2017-05-17 14:03:00
大数据资讯 电信日主题:大数据 成为三大运营商布局重点
今年世界电信日主题是“发展大数据,扩大影响力”, 这是国际电联首次以大数据为主题。 <详情>
2013-05-15 10:09:09
运营商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致辞电信日致辞
1969年5月17日,国际电信联盟第二十四届行政理事会正式通过决议,决定把国际电信联盟的成立日——5月17日定为“世界电信日”,并要求各会员国从1969年起,在每年5月17日开 <详情>
2012-05-11 10:50:34
运营商 选择电信日前夕网站改版 中国联通此举恐有深意
细心的网友可能已经发现,4月底,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借鉴电子商务风格对其网站进行了一次大规模改版,不仅可提供3G手机终端、3G号码、无线上网卡、充值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