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19日报道:据路透社报道,英国政府周四称,将审查华为设在英格兰南部的网络安全中心的运作,以确保该国电信网络的安全。

英国政府表示,它已同意议会今年6月提出的一项建议,对华为设在英国的网络安全中心进行审查,以维持人们对“英国电信网络安全的信心”。

英美两国越来越担心,其通信基础设施采用华为设备将带来潜在的安全威胁。在这样的背景下,英国议会提出了上述建议。

早在2005年,华为就获得了一项价值数十亿英镑的合同,向英国大电信运营商英国电信集团(BT Group Plc)供应通讯系统。

英国议会情报和安全委员会上月表示,华为参与英国电信网络的建设带来了国家安全问题。

该委员会称,英国情报部门担心,中国有关方面可能会利用华为设备中的漏洞得以访问英国电信集团的通讯网络。

华为否认与中国政府或军方有任何联系,并表示中国政府没有向其提供财政支持。

英国政府建议,由英国情报机构——英国政府通讯总部(GCHQ)派出工作人员监督华为设在英国的网络安全中心。该中心成立于2010年,主要任务是在新硬件和软件用于英国重要通讯基础设施前,测试其安全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12-22 14:23:35
市场情报 11 月的黑色星期五购物假日:网上购物与销售热潮背后的 Magecart 攻击
11 月的主要在线购物活动导致网络流量增长,同时可疑活动和 Magecart 攻击企图也有所增加。 <详情>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
2023-11-30 14:56:52
国际资讯 亚太地区及日本62%的企业表示,网络分段对于抵御勒索软件攻击至关重要
尽管在全球的部署过程缓慢,但那些坚持在 6 个任务关键型领域实施微分段策略的企业表示,他们平均只需 4 个小时即可从攻击中恢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