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7日报道: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电信)透露,已于日前启动第三次大提速,提速力度非常大,2M可以升至12M,4M可以级到20M光宽带等,用户免费提速最多的高达6倍。

这是为可切实让用户的享受到高速网络带宽服务,至此,北京电信已历经了三次大提速。目前已有30%的家庭宽带用户真正享受到了10M到30M的带宽,体会着高速网络及网络应用带来的生活的便利及高质。

这三次大提速起源于中国电信在2011年2月份正式启动“宽带中国。光网城市”工程, 北京电信于2012年2月开始先后开展了两次提速活动,惠及了一半以上的老用户,实现了应用基础速率的大幅提升。

2013年的4月份,又开展了“点亮光小区”和免费提速体验活动,通过精确定位光速宽带客户需求,提高光网小区建设针对性。据称,光资源已覆盖的老用户可以通过北京电信的网上营业厅、拨打10000客服热线、到营业厅登记和小区摆台等多种方式,进行免费升速。

此次北京电信第三轮提速升速力度较大,2M可以升至12M,4M可以级到20M光宽带,8M及以上的更可以升到30M的带宽。对于新装机的用户就可以直接使用20M、30M.

截至目前,目前北京30%的老用户已经使用上了20M、30M的高速带宽网络,更有60%的新申请装机宽带的直接享受到了高速宽带及丰富的网络应用。

据内部人士透露,北京电信正计划推出100M光纤宽带产品,资费相当优惠,甚至有可能免费使用。试想如果真的100M光纤免费使用,将会为北京市场带来怎样的轰动影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