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9日报道,昨天记者了解到,在广东移动董事长徐龙被双规后,原浙江移动董事长钟天华已火速赴粤接任其职务。据悉,中国移动近期还可能有多位中高层职务出现调整。

本月19日,中国移动集团对外确认,广东移动董事长、总经理徐龙已接受纪委调查。昨天记者了解到,时隔仅一周,原浙江移动董事长总经理、董事长钟天华已奔赴广东,接任广东移动董事长、总经理职务。巧合的是,8年之前,徐龙也是从浙江移动董事长、总经理职务上调任广东移动董事长、总经理的。

广东移动在中国移动所有省级公司中拥有特殊地位,其营收和利润贡献一直高居所有省份之首。2012年,广东移动收入占中国移动整体收入的14.47%,净利润占18.42%,因此广东移动的一把手也是中国移动地方高管中分量极重的一位。

中国移动另外一位职务调整的地方大员是北京移动总经理董昕。在中国移动不久前结束的内部竞聘中,董昕胜出,升任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除了这两个已经明确公示的职务调整外,中国移动内部还传出一份涉及多个省级公司一把手调整的名单,其中包括中国移动市场部总经理高念书接任北京移动总经理、湖北移动总经理郭永宏接任浙江移动总经理、江西移动总经理和上海移动总经理对调等。不过有接近运营商高层的人士向高念书求证时,高本人回复称“多数是假的,我的安排也是假的”。有业内人士表示,根据以往的经验,这种运营商高层的调整,不到任命正式下达,都还有可能出现变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14 16:49:54
市场情报 是时候升级核心生产力工具了,中国移动云电脑三大版本按需选择!
小张见到老谭时,老谭正对着桌前的电脑狂吼,下面人天天忙着给各部门修电脑、装软件,正事儿一件没干~ <详情>
2023-08-28 09:29:53
运营商 中国移动副总经理高同庆:拥抱数字经济 共创未来网络
中国移动愿携手广大合作伙伴,把握网络发展新机遇,共创未来网络新发展,为支撑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详情>
2023-07-13 09:08:59
运营商 中国移动完成全国首次专用和通用量子计算机网络优化算法验证
当前量子计算发展“百花齐放”,中国移动关注多条产业路径。 <详情>
2023-06-19 09:24:03
运营商 超77亿大单!中国移动启动云化核心网设备新建部分集采
近日,中国移动发布招标公告,启动2023年至2024年云化核心网设备新建部分集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