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19日报道,昨日,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称,河北省人大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张连德,中移动河北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工会副主席丁占武,中移动河北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唐山移动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张磊三人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据了解此事件还未正式在中国移动集团内部进行通报。

中移动反腐大扫除行动正在进行

2009年开始中国移动就一直"地震连连",从最初的林东华、张春江、李向东、李华再到今天的张连德等人,五年时间内落马高管多达16人。中国移动的反腐风暴仍在继续,并进一步扩大。

据悉,2月18日~19日,中国移动召开了2014年反腐倡廉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随着公司战略转型、改革发展进入到新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规划的贯彻落实,处理好继承和创新、重点突破与整体推进、惩治和预防、惩防体系建设与生产经营、惩防体系建设与转型改革等五个关系。

中国移动纪检组组长黄文林在工作报告中从六个方面对2014年纪检监察工作做了安排:

一、推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工作规划贯彻落实;

二、聚焦监督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和党的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和改进采购招投标监督和巡视工作;

三、加大案件查办和惩治腐败工作力度,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加大信访核查力度;

四、深入开展效能监察和廉洁风险防控工作;

五、持续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

六、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

距离此次工作会议仅仅过去一个月时间,河北移动张连德、丁占武、张磊三人便被调查,中移动反腐决心不禁令人拍手叫好。

中移动落马高管17人

2014-03-19_141817

张连德基本资料

公开资料显示,1999年中移动河北公司正式挂牌独立运营时,张连德就负责相关业务的组建,五年时间内,河北移动全省网络容量由150多万户增长到现在的1000多万户,GSM基站总数由1400多个增长到5000多个,固定资产由58亿元扩大至150亿元,年运营收入从20亿元增长到84亿元。于2004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中质协颁发的"全国用户满意杰出管理者"称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