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苹果正式推送了iOS 8,相比不明原因被他们撤下架的HealthKit应用外(苹果决定暂时将其从iOS 8系统中剥离,直到问题被解决),iCloud Drive的问题上,苹果给出的看法就要明朗很多。

相比其它功能来说,iCloud Drive是最让人期待的,因为它能够让你的iPhone、iPad和Mac无缝合作,但如果你还没有升级,那就先停止,苹果已经明确给出了警告。

事情是这样的,iOS 8中的iCloud Drive,需要使用下一代Mac操作系统OS X Yosemite,而后者正式版要到10月才会发布。

此外,用户想要在iOS 8和iOS 7设备之间进行数据同步,也不要升级iCloud Drive。目前多款应有都对这个问题进行了批注。

还要注意的是,iOS 8其它一些功能也是没法使用的:

苹果将SMS Continuity强调为iOS 8操作系统的主要功能之一。这款服务可让Macs与iPad等iOS设备接收SMS短信,不幸的是这一功能也被推迟到10月份才能使用。

最后,为iPhone 6、iPhone 6 Plus以及即将发布的Apple Watch打造的苹果最新移动支付系统Apple Pay,将是第一种(或许也是唯一一种)利用近场通信(NFC)技术的重要服务,但其可能要到10月份才能使用。iOS 8用户将获得这项免费升级服务。

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5-11 09:51:45
5G终端 郭明錤:苹果快2023年让iPhone搭载自研5G基带
2019年,苹果与高通宣布和解,在下年的iPhone 12系列中使用高通的5G基带,但信号强度并没有产生质变。 <详情>
2020-03-26 13:20:42
互联网 回收宝联合安兔兔发布苹果手机价值指数,你手上的iPhone值多少钱?
苹果每年的秋季发布会都会带来重磅的手机产品,换新也成为了每一个果粉都考虑的问题。 <详情>
2017-09-14 13:15:09
互联网 iPhone 8/8 Plus现身工信部:电池容量缩水 内存不变
近日,工信部网站上线了型号为“A1863”和“A1864”两款设备,分别为iPhone 8和iPhone 8 Plus。 <详情>
2017-08-01 09:32:00
互联网 华为Mate10要正面PK iPhone8?当前几无胜算!
华为“下半年推出的重磅旗舰Mate10将会选择与苹果发布新机的时间段相同,正面应战,信心十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