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为庆祝手机营业厅用户即将突破3000万,中国电信在手机营业厅发起“寻找3千万”的主题活动。

届时,所有中国电信手机营业厅的用户均可登录手机营业厅活动页面免费参与抽奖,并有机会获得价值5000元的大礼包。

据悉,2013年春天,中国电信手机营业厅迎来第一个用户,到年底用户即增加到千万。到一年后的2014年3月,中国电信手机营业厅用户已超1500万。伴随4G牌照的发放,直至2014年8月,中国电信获准在全国40个城市开启4G商用,中国电信手机营业厅的用户更是直线上扬,飙升到2500万。

此次为庆祝即将突破3000万用户大关,中国电信特在手机营业厅举办免费抽奖活动,借此来寻找第3000万个用户。

据了解,自2014年10月10日-2014年11月9日期间,所有中国电信手机营业厅用户均可登录活动页面免费参与抽奖,分享20万元话费、iPhone6及酷炫大屏的三星GALAXY NOTE4等众多超高人气的奖品。而有幸抽到第3000万的用户,将会获得价值5000元的大礼包。

需要注意的是,话费奖金只针对电信用户,所中话费奖金由系统在中奖后的第二个工作日统一发放,遇节假日顺延。联通和移动的用户可以参与抽手机大奖。此外,每个用户每天有3次抽奖机会,24点后前一日抽奖机会作废。用户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下载中国电信手机营业厅app两种渠道参与活动。

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4 18:12:55
市场情报 vivo年末压轴之作实力出圈,vivo S18系列迎来全系配置升杯
vivo S18 Pro将搭载行业领先旗舰芯天玑9200+,拥有3.35GHz超级大核 <详情>
2023-12-14 14:24:07
市场情报 vivo S18系列即将发布:AI大模型、影棚级人像,一览旗舰之全能!
vivo S18系列通过全新的影棚级人像摄影技术,将手机人像摄影带入「影棚级人像」时代。 <详情>
2023-12-04 11:04:32
市场情报 1599元入手512GB手机!vivo Y100i开售中,还有更多限时优惠福利
vivo Y100i还支持内存融合 3.0,后台多开应用手机运行依然流畅稳定。 <详情>
2023-05-25 08:48:28
运营商 中国电信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月23日,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与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