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30日,苹果宣布iPhone 6将于10月17日在中国大陆开售。同期,虚拟运营商蜗牛移动宣布iPhone 6合约计划,官方网站开启预约。

1

iPhone6搭配免卡,存100得200

据悉,在9月30日工信部发放iPhone6进网许可之前,蜗牛移动就已在筹备相关合约计划。此次预约的启动,也让蜗牛移动成为首个开启iPhone6预约的虚拟运营商。

蜗牛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蜗牛移动将把iPhone6与其170号段产品免卡相结合。目前,蜗牛移动官网预约系统已经对外开放,消费者只要支付100元的预约金就可预约自己喜好的iPhone6机型和颜色。购机成功后,100元预约金将自动转换为100兔兔币并额外赠送100兔兔币(100兔兔币等值于100元人民币,可用于蜗牛免卡话费充值等),即总计可获得200兔兔币。

来迟的iPhone6,赶早的虚商

作为首批开启正式商用的两家虚商之一,蜗牛移动提出了“无套餐、零月租,不清零”的概念,相继推出语音流量互转的199免卡、具有返利功能的299免卡、0元抢购的399免卡等一系列创新产品,这一切都得到了市场的认可。目前蜗牛移动免卡用户已经突破8万,170卡放号量位列虚商前三。

 “拿到虚商牌照之后,蜗牛移动一直在快速推进相关业务,我们推出的999免卡是中国首张移动语音免费卡,此外我们免商店的免流量覆盖率也已在国内众多应用平台中稳居第一,”蜗牛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而此次面对姗姗来迟的iPhone6,我们早就开始准备,作为虚商中第一家开启预约的公司,我们也是希望在第一时间让用户体验到iPhone6,这也是我们对于广大支持蜗牛移动的粉丝们的一种回馈和关心。”

 据悉目前蜗牛移动开启的是iPhone6预约通道,合约计划的具体内容预计也会在近期有所披露。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08 16:37:06
5G资讯 5G时代,“消失”的虚拟运营商
近年来,虚商的概念鲜少被媒体提及,相比早年间动辄“电信业的革命”、“颠覆三大运营商”等宣传标语,再到2016年“多次被工信部约谈”、“沦为诈骗的代名词”……如今的虚 <详情>
2019-07-02 11:09:27
5G 大家说 许立东:虚商在数据流量方面有很大潜力,5G时代转型要坚决
5G时代,移动转售产业将面临非常大的发展机遇,也会存在一定的挑战。从4G到5G,实现了从移动互联到万物互联的拓展,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5G主要有三大应用场景,和4G相 <详情>
2019-06-24 13:54:17
国内资讯 华数集团着手申请虚拟运营商牌照,布局5G应用领域
日前,华数集团已着手申请移动业务转售牌照,计划快速发展移动通信用户,补齐通信业务板块短板,建好网络及配套设施,增强“三网融合”业务板块竞争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5G <详情>
2019-03-07 22:04:47
运营商 国外资本已经瞄准中国虚拟运营商市场?
去年五一之时,国内为期四年之久的移动转售业务宣布正式商用,除了先前的民资可以继续申请移动转售业务牌照之外,新的政策允许国企和外资同样可以入围。一时间,引起了不小 <详情>
2018-10-16 17:55:56
运营商 42家虚拟运营商或迎强劲新军 广电系意欲分羹
2018年,我国移动通信转售业务正式商用。截至目前,已经有21家虚拟运营商企业获得正式商用牌照。正式商用后,工信部已向民营企业、国有企业、外资企业开放移动转售业务申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