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20日报道,昨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正式成立。天津市副市长何树山、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佟吉禄、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李朝兴、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局长王强及天津市三家运营商总经理等出席了成立大会。会前,天津市副市长何树山会见了佟吉禄一行。

佟吉禄向何树山介绍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的背景、“三步走”发展战略、公司组建及设施建设进展情况,感谢天津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天津铁塔组建及业务发展等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佟吉禄希望天津铁塔紧抓“十二五”期间全面提升城市综合信息化水平的机遇,在市委市政府为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创造的良好政策环境和广阔发展空间中,在市通信管理局与各通信运营企业的全力配合和帮助下,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提高运营质量和效益,以实际行动为市内各电信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通信基础设施服务。

何树山表示,京津冀一体化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构建“智慧天津”成为信息化发展的重要战略任务,政府部门将加紧规划及开展相关工作,推动通信基础设施产业的集群发展,希望天津铁塔和地方需求紧密结合、创新体制、深化改革,更好地助力天津成为华北经济中心。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铁塔公司在天津市的发展,在工作对接、资源整合、审批备案等方面提供高效服务,在站址资源、建设规划、基站设施安全等方面给予保障协调,在用地、用电、税收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撑,全力为天津铁塔创造好的生产和发展环境。

天津铁塔总经理蒋勇表示,将以推动本市信息化建设提速、助力美丽天津建设为己任,按照集团公司的战略指引,打造“包容、坚定、刚柔、克难、扬帆”的企业文化,争创效率高、服务优、效益好以及敢为人先的优秀省级公司。

令人关注的是,天津铁塔已迎来首笔运营收入。11月17日,天津铁塔与天津电信对宝坻、武清两区内四个基站的租赁事宜达成一致,创收18万元,喜获天津铁塔筹建以来的首笔运营收入。佟吉禄在得知这一讯息后表示,这也是中国铁塔公司成立4个月以来的第一笔经营收入,可喜可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