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中国IDC圈6月3日报道,日前,记者从河南省政府获悉,省长谢伏瞻亲笔批示中国移动(河南)数据中心项目,明确指出要为前期在航空港区经济综合实验区破土动工的数据中心项目积极创造条件,将其建成全国一流的数据中心。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云计算、物联网等关键性、战略性技术已成为引领信息产业创新的重要手段,建设数据中心是核心与基础。河南移动与时俱进,因地制宜地在航空港区建设中原地区大的数据中心,是积极贯彻落实河南省 “一带一路”、“互联网+”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自5月10日正式启动以来,河南移动始终把该项目作为“一号工程”来抓,以打造“国际通信业务的中转枢纽站”为目标,按照“统一规划、集中建设、面向未来、规模发展”的思路,立足高起点、追求高品质,凭借自身的规模优势、技术优势和服务优势,通过一流的规划设计、工程施工和运营管理,举全公司之力力争将其打造成为高科技、信息化、绿色环保的全国一流的数据中心,助力智慧港区,服务中原崛起,使之成为加快河南省信息产业发展的强劲引擎。

据悉,项目的建成还将带动全国各地的互联网、物联网等企业入驻航空港实验区,加快形成高科技信息产业集群,对郑州市乃至河南省产业布局调整、产业结构升级、加速“新四化”同步发展都将起到强劲的促进作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