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1日报道,市政府与安徽电信签署“智慧芜湖”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5年内,安徽电信将在芜湖投资36亿元,建设包括4g、光网、城市wifi、云计算数据中心等“智慧城市”信息基础设施和各类智慧应用及服务平台,加快产业互联网发展。此外,芜湖电信启动“宽带芜湖提速大行动”,预计提速用户超过25万户,家庭宽带50m、100m将成主流。

据芜湖电信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宽带芜湖提速大行动”,主要包括五个方面:一是宽带免费大提速,主流宽带速率提至100m。结合芜湖地区电信用户的网龄、预存、套餐、网络能力等开展免费提速,预计提速用户超25万户,实现年内50%以上家庭达到50m、100m速率。此外,政府、企业、教育、医疗等客户也将获得宽带提速升级优惠服务。

其次,百兆宽带费用大幅下调。芜湖电信推出“爱家”双百兆系列套餐,全家一起用电信,速率由10m提升至50m,用户办理129元及以上的“爱家”套餐,即可免费获赠50m或100m光纤宽带及超清itv。

三是手机上网流量大降价,流量不清零可结转。芜湖电信推出巨无霸流量包,50元可享受3gb流量(原流量包为800m);100元可享受12gb流量(原流量包为3gb),调整后,每gb价格低至8.3元。此外,芜湖电信已向用户推出了流量不清零的跨月流量产品,如季包、半年包、年流量包等。

四是国际漫游流量资费大幅降低。自7月1日起,中国电信面向所有已开通国际、港澳台漫游服务的245个国家和地区,大幅下调数据流量、通话和短信资费。手机上网数据流量资费及流量漫游费高降幅超过90%;语音通话资费大降幅超过90%;短信资费大降幅超过80%。

五是加快光网及天翼4g网络建设,打造芜湖“全光市”。芜湖电信将继续加大光网及4g网络投资建设,9月底前率先在全省完成全区一市四县光网无缝覆盖,全面实现100m宽带接入能力,打造芜湖“全光网”城市。今年内,在原有基础上再开通基站207个、室分站点105个,实现全市4g网络深度覆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19 17:07:19
市场情报 12月7-9日 一展看遍通信新趋势 聚焦电信与数通市场新发展
第2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新展期定档于12月7-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展会展示规模达22万平方米,汇聚3000家展商,逾10万的观众参观。 <详情>
2018-11-06 09:16:00
运营商 工信部部长:打破电信、军工领域民营企业准入障碍
日前,民营企业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为民营企业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在我国,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多互为主体。工信部是推进中小企业发展的主管部门。围绕座谈会相关内容,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