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14日报道,AT&T的随选网络尽管才运营不到一年,但是它的New IP,软件支持服务已经在100多个市场完美运行。AT&T的SDN在配置时间上取得巨大成就,证明提供该服务对AT&T来讲是一项明智的举措。

AT&T高级技术兼网络运营副总裁John Donavan表示,得益于基于软件架构的自动控制指令,配置和管理的企业服务,SDN服务的配置周期时间可以达到节约95%。

AT&T的随选网络证明了SDN能满足客户对网络高性价比、便捷度、灵活度以及即时性的要求。截止到4月The New IP上次与Goodell对话时,包括IBM在内的4位用户已经在使用该服务,其他客户也在享受90天的试运行服务。

凭借SDN,AT&T的随选网络作为用户定义网络云的承载体已在2月开始部署。4月时,AT&T宣布带随选网络功能的交换以太网服务已经在美国100多个城市上市。尽管以太网是SDN支持的随选带宽服务的初期亮点,AT&T计划在各大市场其他服务如网络VPN,VOIP服务也增加随选网络。

Donavan在AT&T的分析师日陈述中重申,AT&T计划在2015年底之前虚拟化5%的网络,2020年前虚拟化完成75%。

在这个分析师日会议上,AT&T表示计划扩张高速网络服务,在2018年前开拓6千万客户。该公司同时表示将扩大其全光纤宽带。当扩张完成时,将会有1千4百万居民用户和企业用户享受它的全光纤宽带。

Donavan表示他希望AT&T 转型成一个开源软件公司。如今,AT&T使用大约5%的开源软件,未来几年会使用更多。要达到这样的目标,需要AT&T虚拟化物理设备,减少使用昂贵的商品化硬件,这样才能使运营更加灵活,提升效益满足客户的需求。

“这是一个网络随选时代,办公移动化的,云服务安全的时代。”Donavan说,“我们已经明白,不论是我们网络的未来,还是AT&T的未来,关键都在于软件”。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0-18 10:11:15
机房建设 巨头环伺之下 新兴SDN厂商征战科创板
未来小型SDN厂商的机会主要在于企业网市场。 <详情>
2021-07-01 09:28:58
5G资讯 微软宣布美运营商 AT&T 5G 移动网业务将迁移至 Azure 云服务
5G 移动网业务迁移至Azure 云服务平台上这一动作标志着该运营商核心网络服务将首次运行在第三方云平台,未来的工作负载将使用 Azure for Operators 进行。 <详情>
2021-03-25 09:28:12
5G资讯 中国联通李彤:截止2020年底电联共建38万个基站 节省成本超760亿元
3月24日消息,在今天召开的“中国联通CUBE-Net3.0网络创新技术论坛”上,中国联通智网创新中心副总经理李彤发表了致辞。 <详情>
2021-01-14 09:40:59
2020-07-13 09:35:53
国际资讯 AT&T、T-Mobile和Verizon准备推出SA 5G
所有行业早期的5G网络都使用“非独立”版本的5G (5G NSA)。这个版本需要4G LTE网络来处理认证等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