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21日报道,中国移动20日公布了截至2015年9月30日的前三季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中国移动前九个月营业收入为人民币5127亿元,同比增长6.5%;股东应占利润为人民币854亿元,同比增长3.4%。

QQ截图20151021115508

同时,中国移动公布2015年9月份运营数据,截至九月三十日,中国移动客户总数达到8.23亿户,其中4G客户数已达2.48亿户,首三季度4G净增客户数超过1.57亿户。 财报称,受4G客户快速增长和4G业务带动,中国移动移动数据流量比上年同期增长151%。语音和短彩信业务继续下滑,总通话分钟数较上年同期下降1.2%,短信使用量较上年同期下降6.4%。

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表示,手机月套餐剩余流量当月不清零服务已从十月一日起开始执行,预计将对经营收入和净利润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具体将在第四季度显现。

QQ截图20151021115521

中国移动表示,在4G快速发展和加快战略转型的背景下,4G优质网络建设和业务拓展、移动互联网发展布局等方面资源需求较大,因而资本开支及成本投入仍维持较大规模。进一步推进降本增效,深化营销模式转型,继续适度压缩销售费用;严控管理费用,促进低成本高效运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14 16:49:54
市场情报 是时候升级核心生产力工具了,中国移动云电脑三大版本按需选择!
小张见到老谭时,老谭正对着桌前的电脑狂吼,下面人天天忙着给各部门修电脑、装软件,正事儿一件没干~ <详情>
2023-08-28 09:29:53
运营商 中国移动副总经理高同庆:拥抱数字经济 共创未来网络
中国移动愿携手广大合作伙伴,把握网络发展新机遇,共创未来网络新发展,为支撑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详情>
2023-07-13 09:08:59
运营商 中国移动完成全国首次专用和通用量子计算机网络优化算法验证
当前量子计算发展“百花齐放”,中国移动关注多条产业路径。 <详情>
2023-06-19 09:24:03
运营商 超77亿大单!中国移动启动云化核心网设备新建部分集采
近日,中国移动发布招标公告,启动2023年至2024年云化核心网设备新建部分集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