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21日报道,断网,这种事情虽然遭人恨,但几乎每个人都遇到过。一般而言,宽带出现此类故障较多,移动通信相对少些。

据深圳特区报报道,联通因突发网络故障而遭到了监管部门的处罚。

报道称,香港通讯事务管理局发言人昨日说,中国联通(香港)运营有限公司分别于2015年4月3日及5日发生两宗网络故障事故,导致其电信服务中断,当中包括移动话音服务、短信服务及移动数据服务。为此,通讯局决定向中国联通罚款1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8.2万)。

发言人说,首宗事故为时24.5小时,约有75000名中国联通客户受影响。次宗事故为时8.5小时,约有31500名中国联通客户受影响。

这样的事情以后还是少发生为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15 10:11:31
运营商 广东电信携手联通开通全国首个共建共享低频5G基站
该基站充分利用低频900M、800M等频段强穿透、远传输、成本低等特性,进一步完善覆盖广度和深度,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5G网络服务。 <详情>
2022-12-08 08:23:33
运营商 联通智网科技分拆上市,有望实现多元化发展
分拆上市能够给予股东更大的回报,但公司也将就此步入复杂凶险的资本市场,而公司管理层需要更强的运作能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