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2日报道,奥地利电信子公司A1计划通过投资阿尔卡特朗讯(阿朗)的G.fast和Vplus宽带接入技术进行固定宽带网络转型。

此次投资和部署将加快A1 Telekom Austria高速宽带服务的推出。此次全国性宽带转型计划目的是将100Mbps宽带网络家庭用户从目前的50%增加至99%。

A1 Telekom Austria旨在加速网络容量和速度,同时确保所有家庭用户在网络容量、速率和质量方面的需要。

A1 Telekom Austria技术总监Marcus Grausam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的宽带速度和好的用户体验。”

阿尔卡特朗讯的G.fast和Vplus宽带接入技术将加快光纤到楼和光纤至机柜的部署,而同时利用阿朗现有铜线基础设施为用户提供大幅提高的数据传输速度。

通过阿朗IP核心网络和路由技术,进行IP和光纤网络的融合,将推动业务的简化和转型,使A1 Telekom Austria实现新的成本效益。

阿朗除了提供IP核心网络和先进的路由技术,还将提供7750 SR-a用来提高网络容量并为不断增加的数据要求做好准备。

阿朗还会通过1830光子服务交换机(Photonic Service Switch)、400G光子业务引擎PSE以及GMPLS修复A1 Telekom Austria的WDM骨干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0-28 10:18:13
国际资讯 阿朗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推出全新超宽带G.fast解决方案
G.fast的应用意味着运营商能够以高效的方法扩展其光纤覆盖,他们可以选择铜缆或光纤技术实现‘最后一公里’连接,以确保所有客户均能享用超宽带服务。” <详情>
2014-10-24 10:36:06
运营商 阿朗采用突破性技术为现有超宽带光纤接入网络扩容
Ovum智能网络部首席分析师JulieKunstle表示:“TWDM-PON将实现远远高于前几代光纤接入技术的投资回报率,其更高的容量和灵活性不仅能够支持更高的带宽业务,还将为新的运营 <详情>
2012-11-24 14:19:46
互联网 传阿朗正与高盛洽谈融资:拟增强资产负债表
据彭博社报道,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周三称,阿尔卡特朗讯(以下简称“阿朗”)正在与高盛集团展开谈判,希望获得一笔贷款来增强其资产负债表。 <详情>
2011-11-25 12:33:25
云资讯 阿朗开发云计算平台帮助运营商保证带宽
阿尔卡特-朗讯表示其正在为运营商建立云计算平台,除了其它目的之外,主要是为确保运营商在业务优先级和质量方面保证达到相应业务等级的承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