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19日报道,市场研究机构IHS Technology在其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最新分析报告中指出,全球运营商软件定义网络市场将在未来几年强劲增长,并在2020年达到87亿美元。

目前,包括硬件、软件和服务在内的市场价值为2.89亿美元(约合2.55亿欧元),预计其复合年增长率将在2015 - 2020年期间达到创纪录的98%。

IHS Technology公司运营商网络部门资深研究主管及顾问迈克尔。霍华德(Michael Howard)指出,在预测期结束时,软件和外包服务收入将占软件定义网络总收入的46%。

201651876240913[1]

与此同时,软件定义网络编排和控制软件收入将超过18亿美元。霍华德表示:“但是到了2020年,软件定义网络应用程序的价值将超过编排和控制,而受竞争压力影响,其定价将更为合理。”

IHS指出,运营商目前仍处于网络转型的早期阶段。他们已经确定了软件定义网络的未来规划与架构,并且正在借助用例、概念验证、现场试验和‘数量有限但不断增加’的商业部署来推进这一工作。

日本和中国的运营商已经开始进行SDN商业部署。IHS称:“北美和欧洲地区的服务提供商在部署软件定义网络方面也不甘落后,预计这两个地区2015-2020年的软件定义网络收入将占全球总量的13%。”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01 19:31:00
市场情报 使能运营商赢在碳中和时代 | 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3年2月28日] 在MWC2023 巴塞罗那期间,以“使能运营商赢在碳中和时代”为主题的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隆重举办。 <详情>
2022-11-14 10:15:31
5G资讯 GSA报告:全球142家运营商已计划或完成2G和3G网络关停
随着5G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加速推广,对2G和3G这些较旧的移动通信技术的使用在全球范围内正不断减少。 <详情>
2022-09-27 09:25:57
运营商 “元宇宙”浪潮下运营商的布局浅析
“十四五”规划提出,在重点行业和区域建设若干国际水准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和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 <详情>
2022-07-26 10:17:52
云资讯 国家云”搅动云计算江湖 云市场未来谁主沉浮?
专家表示,国资云定义为云市场的“总包商”的角色,在架构上仍会与现有云计算厂商合作,展开数据中心、服务器、存储器、网络设备、安全设备等与软件技术的合作。 <详情>
2022-06-30 08:48:44
运营商 陈丰伟:运营商如何应对智慧家庭“入口之争”?
智慧家庭的技术演进处于快速成长期,新终端新应用新生态不断涌现。运营商采取融合开放的合作策略方能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新的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