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1日报道,中信股份及中信国际电讯公告,控股股东中信集团与中国广电签订框架协议,将组建合资企业,共同投资、建设、运营中国移动多媒体交互广播电视网。

中信国际电讯指,拟由合资企业从事之业务在地域上与公司不产生重合,期待未来在合规前提下与合资企业在业务方面有更多协同与合作,惟至今暂未有具体合作计划。

中国广电成立于2014年5月,由财政部出资,是中国基础电信运营商之一,致力于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

中信集团在中信股份(公司的间接控股公司)持有已发行股份数目的58.13%,并透过中信股份及其全资附属公司持有公司已发行股份数目的58.67%。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1-17 08:46:45
5G资讯 盘点2022中国广电:紧抓5G机遇,构建高质量融合发展新格局
2022年,在全新的企业战略下,中国广电深入建设“新型广电媒体传播网、国家文化专网和国家新型数字基础设施网”,为数字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重要力量。 <详情>
2022-04-06 09:37:53
5G资讯 中国广电5G核心网广西节点建设完成
下一步,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将继续发挥广电自身优势,全力做好5G网络建设、互联互通、700MHz频率迁移、业务培训、客服平台对接、BOSS系统升级等工作,为实现广西全区的广电5G <详情>
2022-03-25 09:55:53
5G资讯 中国广电5G核心网山东节点建设完成
目前,中国广电山东公司与中国移动山东公司正全力做好 5G 网络建设、互联互通、700M 频率迁移、客服培训、BOSS 对接等准备工作,为实现山东地区广电192号段商用放号运营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