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2日报道,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变电站18日深夜发生爆炸,致使位于西安的韩国三星半导体工厂遭受亿元人民币的损失。

据中国媒体和三星电子表示,18日凌晨0时30分,西安南郊变电站起火爆炸,导致西安市多个区域停电。三星电子虽然没有和变压站有直接的电力联系,但由于电压的下降,也受到一些影响。三星电子相关负责人表示,部分半导体设备感应到电压异常自动停止运作,西安工厂约损失10%的生产力,造成约数百亿韩元的损失。

报道称,三星电子正在对数千片受到影响的晶圆和自动停止运行的部分设备进行检测,预计21日开始全面恢复生产。


据悉,西安工厂是三星电子在世界上唯一一个对3D NADA Flash进行量产的地方。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12-24 11:27:29
云资讯 西安与华为公司签署鲲鹏计算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西安市与华为公司签署鲲鹏计算产业战略合作协议,将整合政府、企业、科研院所等资源,共同建设鲲鹏生态创新示范园区。 <详情>
2019-05-20 18:24:04
云资讯 百度要在西安建超大云计算中心,网评:会不会挖出古墓?
5月12日,在西安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百度公司与西安市人民政府签署数据中心项目合作协议,百度云计算(西安)中心项目将落户西安航天基地。 <详情>
2019-01-01 10:35:53
大数据资讯 古都西安插上“数字经济翅膀”翱翔西北
古都西安插上了“数字经济的翅膀”。12月27日,恰逢贯通南北的西安地铁4号线的开通,“京东航天数字经济示范园“正式开园,开园仪式在西安市航天基地东长安街501号举行,这 <详情>
2018-12-18 10:48:12
大数据应用 西安交警大数据助力打造新时代交通管理体系
提起西安交警大数据,想必不少人会感到陌生,但对于使用“西安交警”微信公众号的市民来说,早就打过“交道”了。没错,它就是“西安交警”微信公众号的总后台。 <详情>
2018-07-08 19:13:13
大数据应用 试着用大数据解决西安大气污染防治
7月6日下午,陕西省大气污染防治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臭氧污染防治专题论坛在西安人民大厦会展中心举行,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晓驰向专家委员会委员代表颁发证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