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12日报道,近日,国资委网站发布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高管职务变动情况。

中国移动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李跃、刘爱力同志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

微信截图_20160712112820

微信截图_20160712112831

中国电信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真才基同志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成员。

经研究,同意真才基为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人选(排名列孙康敏之后)。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微信截图_20160712112846

冶金地质总局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任命王飞鹃(女)为中国冶金地质总局总会计师;免去王黔丰的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副局长职务、苑胜岐的中国冶金地质总局总会计师职务,退休。

经研究,王铁良同志任中国冶金地质总局纪委书记,试用期一年(自2016年6月至2017年5月);免去王勇格同志的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退休。

中煤集团职务情况

经研究,提名牛建华、刘勇为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洪宇、李馥友不再担任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退休。

经研究,都基安同志任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牛建华、刘勇同志任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免去洪宇、李馥友同志的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

中国有色集团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免去李筱英(女)的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经研究,董长清同志任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港中旅集团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张震不再担任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华润集团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任命单记京为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免去安广河的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退休。

招商局集团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聘任陈佐夫为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聘期一年(自2016年4月至2017年3月)。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冯士栋同志任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党组副书记。

中国建筑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刘锦章同志任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党组副书记。

经研究,王祥明同志任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党组副书记。

经研究,任命王祥明为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董事。

中国五矿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张兆祥同志任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免去张元荣同志的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职务。

经研究,同意张兆祥为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人选(排名列姚子平之后);张元荣不再担任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退休。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经研究,国文清同志任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

经研究,任命国文清为中国五矿集团公司董事。

中粮集团职务变动情况

经研究,袁久强同志任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试用期一年(自2016年5月至2017年4月);免去柳丁同志的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职务,退休。

经研究,于旭波、万早田同志任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免去谷深同志的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职务,退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14 16:49:54
市场情报 是时候升级核心生产力工具了,中国移动云电脑三大版本按需选择!
小张见到老谭时,老谭正对着桌前的电脑狂吼,下面人天天忙着给各部门修电脑、装软件,正事儿一件没干~ <详情>
2023-08-28 09:29:53
运营商 中国移动副总经理高同庆:拥抱数字经济 共创未来网络
中国移动愿携手广大合作伙伴,把握网络发展新机遇,共创未来网络新发展,为支撑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详情>
2023-07-13 09:08:59
运营商 中国移动完成全国首次专用和通用量子计算机网络优化算法验证
当前量子计算发展“百花齐放”,中国移动关注多条产业路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