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13日报道,近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几位高管职务有了新变动。

据国资委网站发布消息称,经研究,李跃、刘爱力同志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同时宣布,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董事长、总裁真才基将改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成员,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目前,中国电信官网已经正式更新管理团队信息,真才基位列杨杰、杨小伟、张继平及孙康敏之后,管理层排名第五。

另外,中国联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王晓初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去年8月,王晓初调任中国联通,出任董事长一职。公告显示,目前中国联通第五届董事会由7名董事组成,分别是王晓初、陆益民、李福申、邵广禄、吕廷杰杰、陈永宏、李红滨。

在此次人事变动中,对于真才基重回运营商颇受业界关注。56岁的真才基通信科班出身,在2006年调任大唐之前曾经在中移动工作6年,时任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兼计划部总经理。在当前新一轮国企改革中,真才基此次重回运营商,任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其能否与新的电信领导班子形成合力,让中国电信焕发出新的活力成为业界所期待的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14 16:49:54
市场情报 是时候升级核心生产力工具了,中国移动云电脑三大版本按需选择!
小张见到老谭时,老谭正对着桌前的电脑狂吼,下面人天天忙着给各部门修电脑、装软件,正事儿一件没干~ <详情>
2023-08-28 09:29:53
运营商 中国移动副总经理高同庆:拥抱数字经济 共创未来网络
中国移动愿携手广大合作伙伴,把握网络发展新机遇,共创未来网络新发展,为支撑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详情>
2023-07-13 09:08:59
运营商 中国移动完成全国首次专用和通用量子计算机网络优化算法验证
当前量子计算发展“百花齐放”,中国移动关注多条产业路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