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7日报道,电信领域纷纷进入了人事调整期,这也透露着运营商队伍面临着骨干人才流失的问题,据可靠消息,现任江西联通市场部总经理储俊即将离职创业,去向云计算民企。

资料显示,储俊曾先后担任抚州联通总经理、南昌联通总经理,是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能力得到行业内外认可,后任江西联通市场部总经理,在就职地市联通、江西联通期内,连年带领公司取得不俗业绩,主推的渠道建设、宽带合作、基层经营单元变革、猴王卡和自由卡等方面工作在业内影响颇大。

市场部作为运营商领域的重中之重,一向是人才集中地,电信领域的营销人才也是最易进入各类企业的猎头名单,储俊此番投身云计算民企,这类高新技术产业正是需要具备专业的技术背景和良好的人脉资源的人才,不同于国企内部可能存在的制度约束,在高度市场经济下,相信凭借储俊多年经验与能力,定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运营商领域正变成新的围城,不乏中国移动市场经营部总经理高念书、中国电信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刘平这样的高层离职,投身于民营企业不失为另一种实现人生价值的方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15 10:11:31
运营商 广东电信携手联通开通全国首个共建共享低频5G基站
该基站充分利用低频900M、800M等频段强穿透、远传输、成本低等特性,进一步完善覆盖广度和深度,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5G网络服务。 <详情>
2022-12-08 08:23:33
运营商 联通智网科技分拆上市,有望实现多元化发展
分拆上市能够给予股东更大的回报,但公司也将就此步入复杂凶险的资本市场,而公司管理层需要更强的运作能力。 <详情>
2020-07-08 15:37:40
云资讯 刘强东退出山西京东云乾云计算公司
7月7日,刘强东(总经理)、张雱(执行董事)和李娅云(监事)从山西京东云乾云计算有限公司主要人员中退出,山西京东云乾云计算有限公司新增主要人员戢凡峰(执行董事兼总 <详情>
2019-09-30 09:13:07
运营商 中国移动总经理李跃到龄退休
9月29日消息,据业内人士透露,中国移动总经理李跃已于日前正式到龄退休。 <详情>
2018-09-20 16:46:00
运营商 敲定了!柯瑞文任中国电信集团总经理
9月20日上午,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组部领导委托,中组部有关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宣布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调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