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6日报道,昨天,昌平区天通苑东三区附近一家中国联通营业厅,一名60多岁老人因办理业务被拒,突然持刀追赶营业员,并用拖把将一名女顾客砸伤。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事发营业厅。一名工作人员称,老人拿着170号段的手机来办业务,由于该号段并非他们的业务范围,所以拒绝了老人。老人就开口辱骂他们,并拿着好像是新买的刀和拖把追他们。

记者随后来到天通苑派出所,受伤女子和家人正在与事发营业厅的负责人协商。伤者的丈夫贺先生介绍,当天上午9点多,他妻子和丈母娘来该联通营业厅办理业务。刚进营业厅就看到一名60多岁的老人拿菜刀追赶营业员。老人把菜刀扔在地上后,又拿拖把追打营业员。他妻子躲闪不及被老人的拖把砸到了右胳膊上。联通营业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正在就伤者的事情按照程序积极协商。一名民警表示,他们到达时老人已经逃跑。

昨晚,记者从贺先生处获悉,他妻子经医院诊断为软组织挫伤,已与联通营业厅达成和解,对方愿意赔偿3000元医药费。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15 10:11:31
运营商 广东电信携手联通开通全国首个共建共享低频5G基站
该基站充分利用低频900M、800M等频段强穿透、远传输、成本低等特性,进一步完善覆盖广度和深度,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5G网络服务。 <详情>
2022-12-08 08:23:33
运营商 联通智网科技分拆上市,有望实现多元化发展
分拆上市能够给予股东更大的回报,但公司也将就此步入复杂凶险的资本市场,而公司管理层需要更强的运作能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