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29日报道,日前,中国联通2016上半年的业绩报告显示,中国联通营收利润有所下降,但环比来讲,业绩已有所改观。在今年5月的股东大会上中国联通王晓初面对萎靡的联通业绩说的最多的一句是:“请给我多一点时间”,随之,温宁瑞调至中国联通担任市场部一把手,开始了中国联通市场部的改革。

微信截图_20160829164210

根据中国联通下发的文件,中国联通对前端市场部门进行了大调整。联通华盛和“沃易购”进行改革重组,并由吉林联通总经理温宁瑞担任市场部总经理。

据了解,温宁瑞早前一直在地方省担任分公司总经理, 从太原联通总经理提拔到吉林联通总经理。

在今年年初,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初调研吉林联通时说:“吉林联通几年来无论改革、发展,还是稳定等各项工作都做得非常好,是集团少有的没有出现负增长的分公司之一。”对温宁瑞在吉林联通的工作作出了高度的评价。并且温宁瑞也积极推动建设“吉林云”、政务云、产业互联网和云孵化器,为吉林省“互联网+”发展奠定了基础,在内部受到好评。

此次联通华盛和“沃易购”重组是中国联通前端市场部门的一次大改革,中国联通市场部的职能也相应做了调整。从中国联通下发的《集团总部市场部、实体渠道部、客户服务部职责、人员编制及内设机构》文件中了解到,现改革后的联通市场部负责制定集团公司终端产品总体规划和发展策略;定制终端的业务和技术规范、开发、测试等组织管理工作;制定终端营销策略,组织制定终端管理的制度、流程及工作评价标准;统筹终端产业链合作;归口管理华盛公司。而温宁瑞调任集团市场部,实际就是来操盘中国联通前端市场部门的改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15 10:11:31
运营商 广东电信携手联通开通全国首个共建共享低频5G基站
该基站充分利用低频900M、800M等频段强穿透、远传输、成本低等特性,进一步完善覆盖广度和深度,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5G网络服务。 <详情>
2022-12-08 08:23:33
运营商 联通智网科技分拆上市,有望实现多元化发展
分拆上市能够给予股东更大的回报,但公司也将就此步入复杂凶险的资本市场,而公司管理层需要更强的运作能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