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是印度首富,本月月初他旗下的信诚工业公司宣布推出4G LTE网络Jio。未来该公司将通过Jio的网络推出世界上最便宜的流量加无限语音通话套餐。为了招揽用户,该公司甚至还让用户免费体验自家4G网络到今年年底,不过奇怪的是,这一好政策遭到了用户的疯狂吐槽。

Jio推出后还不到两周,用户就开始火力全开了,因为这个所谓的4G网络下载速度实在太慢了,有的用户说这网络连2Mbps的速度都达不到。网友吐槽称,“什么4G啊,Jio的网络速度连3G都不如。人家Airtel的4G可是能达到35Mbps。”“八天前Jio的网络速度可不是这样啊,现在连原来的四分之一都达不到了。”

3716592179942938031

免费网络引发民众“哄抢”

由于网速太慢,Jio的Facebook和Twitter主页瞬间就被愤怒的用户占领了。不过,这些评论实在引人发笑,一方面,拿到免费SIM卡的用户抱怨网速慢,另一方面,没拿到卡的用户又抱怨自己没法用免费网络。

其实这也不是Jio技术落后,网速降低主要还是因为用户的大量涌入。发不初期,该公司主席表示Jio在测试期间每个月会吞吐2.5亿GB流量,用户为200万左右。但随着免费政策的到来,其用户数正在呈几何级增长。

除了网速被拖累,大量用户的涌入也导致了通话质量的下降。许多用户抱怨他们打电话时会经常掉线或通话失败,有的人已经萌生了更换运营商的想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1-17 09:54:55
5G资讯 印度运营商选定5G试验供应商:华为中兴皆入选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该国三大主要运营商和国有的BSNL已向电信部申请进行5G试验,沃达丰创意(Vodafone Idea)和巴蒂电信(Bharti Airtel)选择在测试中使用华为设备。 <详情>
2018-10-09 16:05:00
运营商 中兴为印度运营商提供5G核心技术!
中兴通讯称,印度一些领先型的运营商已经开始启动5G技术测试与验证,中兴通讯已经与印度当地多家电信运营商签署了涉及“试用5G技术”的一系列协议。具体细节尚未透露。 <详情>
2017-11-03 09:13:00
国际资讯 印度运营商增加网络投资39亿美元 计划转向全4G运营
11月3日消息,Bharti Airtel将其在印度的网络支出增加了25%,达到39亿美元,计划转向全4G运营。 <详情>
2011-06-03 11:09:33
国际资讯 印度运营商要求政府为50亿美元安全成本买单
印度移动运营商对近期的电信监管法规更改作出回应,称政府须为执行法规所产生的成本进行资助,预估成本将达50亿美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