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由上海华昂商务咨询有限公司(DOT)主办的中国大陆首届六轨数字营销峰会——The 6th Annual Evolution of Digital Marketing APAC Summit(8月19-21日)将在上海拉开帷幕。在为期三天的大会中,来自全球500强的演讲嘉宾将会围绕“内容营销战略”“ B2B数字营销战略”“数据驱动营销和搜索引擎优化”“社交媒体优化和移动营销”“数字化客户关系管理和邮件营销”“电子商务和投资回报率测算”六大话题发表主题讲演并开展专题讨论。

随着社交媒体和移动技术的不断发展,B2B、B2C的营销渠道、设备和模式变得越来越多样化,复杂化。在大数据时代,企业交互式数据分析显得尤为重要。然而,越来越多的企业正面临着同样的挑战:怎样高效地分析海量数据,从中获得投资回报。与此同时,另一项研究表明,近半数人的生活中已经变得数字化,例如每天使用社交媒体工具、收发邮件、使用手机应用程序和网上购物。在数字营销发展迅速的时代,企业已经从数字营销中获得高投资回报率,并意识到其中存在的不可估量的潜力。

如果说第一次尝试为探索,第二次为积累,第三次为塑造,第四次初步成熟,第五次渐入巅峰,今年的第六次亚太数字营销变革峰一定会为营销业界掀起一场巅峰革命。

本次会议的看点:

1.  案例分享

无论您是什么行业:企业市场部,媒体,还是社交媒体供应商,数字营销峰会都是一个绝佳的平台,与同行展现您的真知灼见,展示您的创新技能,分享您的工作经验。届时,您能成为好的倾听者和传授者,在峰会现场展现自我,给所有参会代表留下深刻的印象。

2.  社交平台

数字营销峰会将具创新意识的市场从业人员和媒体聚集到了一起,与大家一起分享各自的经验。无论是会议现场正式场合,还是茶歇、午宴或鸡尾酒会等休闲场合峰会都为您提供了与所有参会嘉宾技术交流的平台。

3.  学术研究

数字营销峰会所有演讲嘉宾都是来自于顶级企业的杰出市场从业人员,内容会围绕数字营销的最新发展和趋势展开,您将有望第一批见证新产品发布,同时能够学习到出色的市场战略,听到专家的成功经验分享。您将获得先进的科学技术、丰富的实训机会、实用的解决方案,这些都可以直接运用到您今后的工作之中。

营销业界的追梦者们,欢迎加入我们,共赏数字变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