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不仅会进行大规模的裁员,裁减掉2850名员工,还有可能暂停英国数据中心的扩建计划。

weiruan

若被收税 微软或不再扩建其英国数据中心

由于英国脱欧,微软担心该国政府会对数据中心的硬件设施征收关税,一旦英国政府开始试行这一税收政策,那么微软就不会扩建该公司设立在英国的两处数据中心。

近日,微软英国政府事务经理Owen Larter便表达出了这样的想法,他还指出若其数据中心被要求征收关税,那么,他们会选择在其他欧洲国家设立新的数据中心。

英国脱欧后,针对外国企业的制度也将相应地发生变化。此前,英国首相曾表示在脱欧后,英国将实现真正的全球化。若英国想要实现全球化,那么对国外企业持有开放的税收政策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事实究竟如何,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04 10:35:00
云资讯 微软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Azure云业务增长放缓
第一财季Azure的收入仅增长了35%,低于上个季度的40%,远低于一年前的50%。 <详情>
2022-07-21 10:33:35
云资讯 微软冻结云计算和安全软件部门招聘计划
微软表示,此次冻结招聘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持续下去。 <详情>
2022-01-29 11:56:00
2021-03-25 10:29:51
国际资讯 SilverEdge DC在英国斯温登启动数据中心
该设施可提供37,000平方英尺,折合约3,440平方米的空间。 <详情>
2021-03-24 11:11:52
国际资讯 英国组建国家超级计算机能力中心
该中心名为EuroCC@UK,将成为由欧洲委员会资助的欧洲30多个国家能力中心组成的新网络的一部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