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无疑是世界最顶尖的科技公司之一,它不仅在科技界拥有很高成就,在员工当中的口碑也相当不错。除了大量福利和津贴,Google 还为员工提供了极其独特的工作环境,用来促进员工的创新和创造力思维。此外,为了让员工能在工作时保持愉快的心情,公司里还有大滑梯、自行车、篮球场、乒乓球桌以及电子游戏设备。

我曾经在美国参观过三个 Google 的办公室,真是难以置信的经历。在其中一个办公室,我不仅发现了一个给员工作为乐队排练室用的会议室,甚至还在那里发现了一些很高级的饮料和一个可以流出啤酒的水龙头。

而如今 Google 的办公室已经遍布全球各地,每个主要的办公室都有自己独特的氛围和感性的设计。我们从世界各地采集了一些更加有趣的 Google 办公室图片,从拥有疯狂设计布局的苏黎世办公室到有着屋顶迷你高尔夫球场的多伦多办公室,相信 Google 的这些办公室一定不会让你觉得无聊。

873183078

悉尼办公室:如果你想在大脑工作的同时放松自己的身体,那么 Google 悉尼办公室一定能满足你。可以躺在吊床上的悉尼办公室绝对是 Google 员工最舒服的选择之一。

-252166528

苏黎世办公室:苏黎世办公室可能是 Google 在全世界最独特的办公室,这里有很多海洋主题的小亭子,员工可以在里面打电话、放松心情,甚至可以在里面工作。

-447264039

特拉维夫办公室:没有什么比老式的超大秋千轮胎看上去更神奇了。

-903649464

布鲁塞尔办公室:想要在月球内部工作?不妨去 Google 的布鲁塞尔办公室试试看吧。

1282410021

威尼斯办公室:没有什么比 Google 威尼斯办公室的入口更具有戏剧性了,那是一个巨大的双筒望远镜。

-1157234016

都柏林办公室: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样描述 Google 都柏林办公室的主题,反正就是挺时尚的。

-11022208

苏黎世办公室:又是苏黎世办公室!这次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具有未来风格的游戏室,不仅有酷酷的涂鸦,还有空气曲棍球台!

-470030770

新加坡办公室:这里装潢优雅,很像是高级酒店或者酒吧。

-65567206

特拉维夫办公室:墙纸是经典的吃豆人游戏主题。

-1723146521

伦敦办公室:Google 伦敦的阅读室舒适得简直像是个露营地点。

-623285548

悉尼办公室:我不知道应该如何称呼这些有趣的阅读椅,但是它们看起来实在是太好玩了。

565532137

滑铁卢办公室:作为 Google 在加拿大大的研发办公室,滑铁卢办公室里有个超级大的游戏室。员工们可以在上班的休息时间过去玩。不过,看着这些桌上足球、弹子机、老式街机以及音乐设备,很难想象员工们上班还能接着工作。

1116824729

山景城办公室:Google 山景城总部肯定是不会缺少好玩的东西,你可能已经知道了它拥有著名的排球场,但其实,山景城办公室的室内保龄球馆才是最豪华的。

-2057221383

巴黎办公室:没什么大不了的,这里只是停了一辆甲壳虫。

538051510

慕尼黑办公室:Google 办公室的设计总会无视任何规则,慕尼黑的办公室就是个典型的例子。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颜色丰富的房间,墙上有半个车屁股,员工还可以坐在按摩椅上放松。

-1243309213

伊斯坦布尔办公室:伊斯坦布尔办公室的小厨房非常小资。

1794136233

多伦多办公室:迷你高尔夫是一项非常有趣的运动,但是你见过在房顶上打高尔夫的么?来 Google 的多伦多办公室你就能看见啦。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