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称,斯科尔科沃基金新闻称,中国网宿科技购得俄罗斯CDN运营商CDNvideo公司的控股权。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5月18日报道,CDNvideo公司的创始人雅罗斯拉夫。戈罗杰茨基表示,这还是俄罗斯科技企业首次吸引到中国行业巨头的收购兴趣。他补充说,如今公司有机会把在俄研发的技术提供给业务延伸到海外市场的网宿科技。

CDNvideo公司是俄罗斯和周边地区大的CDN运营商之一。CDNvideo公司的股份还被出售给俄罗斯风险投资公司(RVC)出资建立的创投基金leader-innovations和个人受资者。交易金额没有公开。

此前《生意人报》报道,中国网宿科技愿斥资4.305亿卢布(约合741.5万美元)收购CDN-Video70%的股份,如果后者2017年的收益翻番,网宿科技愿追加490万卢布(8.44万美元)。

CDN-Video有400个服务器,分别位于俄罗斯17个城市,以及乌克兰、哈萨克斯坦、格鲁吉亚、摩尔多瓦、德国、荷兰、美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公司以CDNvideo品牌提供CDN服务,比如提升游戏加载速度和进行网络直播等。

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注意到,网宿科技公司5月18日发布的公告中称,截至目前,本次收购 CDN-VIDEO 70% 股权过户的相关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本次交易已按照交易各方达成的协议完成了交割及付款。

c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14 11:55:32
2022-12-13 09:19:26
云资讯 算网融合下,CDN系统与承载网络的感知与调度实践
在数字经济的浪潮下,电信运营商将深度参与用户的数字资源调度和协同优化工程,因此应深刻地理解业务模型、用户流量规律,洞察用户规律及流量趋势,为用户提供存储和网络优 <详情>
2021-09-30 10:43:59
云资讯 腾讯云李丛:基础架构演进应当为整个社会运作效率的提升作出贡献
李丛分享了腾讯云近年来在CDN架构和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对CDN当下发展、未来技术方向的研判 <详情>
2021-07-21 08:55:44
云资讯 敏捷云科技发布全球首款4S加速器,借力亚马逊summit重塑CDN新格局
CDN的通俗理解就是网站加速,可以解决跨运营商,跨地区,服务器负载能力过低,带宽过少等带来的网站打开速度慢等问题。 <详情>
2021-07-21 08:54:23
云资讯 AgileCDN 首款4S加速器全球首发,不止是快!
随着5G等新兴通讯技术的应用,我国网络建设也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人工智能、物联网应用规模和深度将不断增加,用户对网络体验的需求也将持续增强,对CDN技术的需求也会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