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瑞士大的电力和自动化厂商ABB公司已经在其Quartino工厂开通运营了一个专门用于UPS系统的测试中心,这个测试中心可以容纳和运行电能存储、输入和输出开关柜、配电单元(PDU)以及静态转换开关(STS)等设备,允许客户在确认订单之前在现场对其大型UPS配置进行测试。

UPS的测试可以在负载量不同的情况下进行,以适应各国不同的标准。此外,这个测试中心还采用了电力回收措施,这意味着可以重新使用在测试过程中使用的90%的电力。

UPSdianli

ABB公司高层为开通的UPS测试中心剪彩

ABB公司电力保护总经理Michele Sargenti表示,"对于一些行业来说,例如数据中心,它需要不间断的电源保障。然而最重要的是,随着数据中心设施规模的不断扩大,在电力方面的需求也在增加。现在,我们不仅可以开发和运行能够满足这些电力需求的系统,还可以在现场进行测试,这对客户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研究发现,尽管数据中心的设备采用冗余配置,广泛使用DCIM,并进行了细致的规划,UPS故障仍然还是导致数据中心业务中断的主要原因。

平均而言,根据波耐蒙研究所的统计,对于核心业务依赖于数据中心的企业而言,数据中心的中断损失平均大约为11,000美元。

而在大多数情况下,像英国航空公司最近发生的IT事故一样,企业拒绝透露他们业务中断的原因,以保护他们的公众形象,但这会导致行业厂商不能避免犯同样的错误。

而"数据中心事件报告网站"将于今年8月发布,这将提供一个平台,允许企业匿名披露其业务中断背后的原因,以帮助防止其他厂商犯同样的错误。

【本文为中国IDC圈原创,转载须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10 14:32:51
UPS电力 ABB视点:2023年数据中心行业六大趋势
许多数据中心过去一直是依赖电网单一电源的运营模式,但随着中国‘双碳目标’绿色之路进入关键时期,这种运营模式必须改变,多种能源并存,实现源-网-荷-储互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