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云主机托管提供商Pulsant公司将投资100万英镑用于扩大和升级其在南约克郡的数据中心

该项目将更新机械和电气基础设施,以帮助实现并发的可维护性,这是Tier III级标准的主要要求。它还将增加额外的空间来容纳另外的90个机柜,并为第三个数据大厅的到来做好准备。该工程将于六月底开始,定于十月完成。

21716_newbridge_tech_banner

改造项目

Pulsant公司成立于2012年,由几家较小的独立公司合并,其中一些公司自1995年以来一直在提供IT基础设施服务。如今,它在英国已经拥有14个数据中心,这些数据中心以100%的可再生能源为动力,通过自己的光纤网络连接。

该公司运营着苏格兰大的私人数据中心,是唯一一家获得皇家授权的基础设施供应商,因此它是英国王室的官方供应商。

Pulsant公司在南约克郡的设施是其中最古老的设施之一,该公司决定将更新已经过期的设施,升级安装新的配电盘,发电机,UPS机组,冷却设备,照明和灭火系统。

它还将确保校园有足够的电力来支撑第三个数据大厅,并为180个机柜提供足够的空间。

Pulsant公司数据中心建设负责人Brian O'Hare说:“这个项目不仅会使我们现有的数据中心客户受益,而且有利于我们在南约克郡地区寻找一个安全,有弹性和高性能的站点,项目完成后,我们将是该地区提供这些可靠性设施之一的公司。”

【中国IDC圈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24 08:44:14
国际资讯 eHosting DataFort升级其在迪拜的数据中心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托管和云基础架构服务提供商eHosting DataFort(eHDF)公司在过去一年中投入了2000多万丹麦克朗(约合540万美元)改造升级了一个Tier III级数据中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