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世界移动运营商5G服务收入将达2700亿美元

俄罗斯卫星网7月10日援引朱尼普研究公司(Juniper Research)的报告称,至2025年,移动运营商的5G通信服务收入将达2690亿美元,此外,在5G服务推广方面最有前景的运营商中,中国移动排在第四位。

该研究显示,2019年移动运营商的5G通信服务收入将为8.51亿美元,并且未来将以每年161%的速度增长。同时,研究结果显示,2025年,运营商66%的5G服务收入将来自北美、中东和中国。

参与此研究的分析师还制定了在5G服务推广方面最有前景的运营商排行榜,排在前五位的分别是:韩国SK电讯公司、日本NTT Docomo、韩国电信、中国移动和美国AT Mobility公司。

该研究称,通过5G通信,人们可以在移动设备上以4K和8K的超高分辨率观看VOD流式视频,大规模运用虚拟和增强现实技术,并实施物联网和“智能”城市领域项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08 10:08:58
5G资讯 印度正式启动5G服务
首批开通5G的13个城市为:班加罗尔、昌迪加尔、艾哈迈达巴德、甘地讷格尔、古尔格拉姆、海得拉巴、贾姆纳加尔、钦奈、德里、加尔各答、孟买、浦那、勒克瑙。 <详情>
2021-08-04 11:04:48
5G资讯 5G下半场,怎样才能“不一般”?
如果说发牌照、建基站、发展用户是5G上半场,如今,5G无疑已经进入到下半场。行业应用如何才能顺利推进?个人用户如何才能享受到“飞一般的”感觉?下半场应该怎么玩? <详情>
2021-06-30 10:58:00
5G资讯 高通总裁安蒙:持续投入,继续推动5G惠及各行各业
安蒙称,疫情这一全球性挑战已经永远改变了全球各地人们未来工作、娱乐、医疗和教育的方式,而连接的重要性也更加凸显。5G的发展势头之猛让安蒙惊叹,在安蒙看来,5G快速发 <详情>
2021-05-01 14:11:12
2021-03-12 10:31:00
5G资讯 菲律宾环球电信将把5G漫游服务扩展至亚洲和中东更多国家
近日,有消息称环球电信将加速在亚洲和中东更多国家开通5G漫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