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数据中心运营商万国数据(GDS)公司在上海又收购了一个数据中心,并命名为SH11数据中心。

这个数据中心位于该公司目前在上海外高桥地区正在建设中的数据中心设施附近,并将于年中开通运营。外高桥是中国第一个的自由贸易区,其商品和服务的法规和税收提供更多的优惠。

万国数据公司的Beijing 1数据中心

该数据中心将提供4,000平方米(43,000平方英尺)的机房空间,所有这些空间目前已被万国数据公司的一家主要的互联网客户所采用。

“我们很高兴能够进行又一项具有吸引力的收购,这与我们的数据中心采购策略一致。”万国数据(GDS)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伟说。

黄伟表示,“此次收购将提高我们在上海市场的领导地位,目前我们的数据中心容量已超过5万平方米(538,200平方英尺)。它将迅速增加我们的供应量,使我们能够满足主要的战略客户更多的需求。”

他补充说:“SH11数据中心是我们在过去两年中的第五次收购。我们将继续追求这种类型的收购,并与我们的有机增长努力相结合。“

万国数据公司在中国各地设有多个数据中心,其中包括北京、深圳、香港、广州、上海、昆山和成都等。

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已经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签署了意向书,并将在进一步扩展数据中心市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0 19:33:35
国际资讯 万国数据马来西亚柔佛州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隆重开园,助推东南亚数字经济腾飞
万国数据柔佛州努沙再也科技园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是公司在东南亚投资建设的首个项目,分四期建设。 <详情>
2023-07-21 14:37:00
国内资讯 万国数据汪琪:数据中心需要适应AI时代发展
在AIGC 场景下,数据中心需要具备更高密度的计算、网络连接及数据交互综合能力。 <详情>
2020-09-27 08:44:51
国内资讯 旁观国内第三方IDC发展趋势:日子越来越好过了?
2019-2020年的中国IDC市场可以说是风光无限。国内深化数字转型,传统企业上云加速,5G商用逐步落地,再加上国家层面新基建政策的顺势而出,国内对于IDC的需求水涨船高。 <详情>